close

IMG_0483

 

HI I am Vivian

下午前往郵局遠遠的就看見一張公告

內容如下:

IMG_0484

 

如果是你看見這張公告會有甚麼選擇?!

A.怎麼會丟了烏龜呢!但就當看過了

B.仔細抄下電話號碼記住烏龜特徵


Cookie說我很妙

 

 

 

因為我選了B
因為他打了""心愛的""

所以立刻把手機拿起來留下了電話

但也遲疑了一下       我是要打

陳先生 還是 烏龜先生 可是我真的找到烏龜 總不能打去說請問你是丟烏龜先生!!

所以我打了""陳  ""      不過也造成我近日常在想電話簿裡的 "陳"是誰

 

 

所以最近只要下午去郵局寄信 上學做捷運  走在路邊

我就會很仔細的看各個花盆 是否有小烏龜  或者有沒有貓咪 或狗狗 在路邊聞烏龜

因為公告上有說 有可能在花盆底下

 

IMG_0485

 

 

不過我也有在想 如果我看見他該如何抓他

是拿在 手上  還是放進 袋子 裡

我有一種感覺 我一定會遇到這隻 離家出走的烏龜

小烏龜 你就不要躲了!!

 



IMG_0486  

大家如果在石牌付近有看到這隻   斷尾小烏龜

就打電話給他的主人吧!! 我想他應該很心急~~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