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哈囉

有沒有覺得我消失無敵久阿~~

因為 我  跑去 現在"戰爭激烈"的韓國 去玩耍啦~~ 唷乎

雖然 一開始 還是會擔心 到底會不會打起來  (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4/10 也就是外界預測攻打的其中一天)

但我還是跟 大學好朋友  婉君  一起很有種的出發啦

IMAG0105  

這是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有HELLO KITTY 的 自助 CHECK IN 唷   超可愛的耶

p.s 這時候去韓國 絕對不要白癡的像我上面穿的那樣

      絕對會冷死阿~~ 

      我超白癡  完全沒看溫度   傻傻穿這樣去

      到了 韓國  天阿~~  o度耶 

      幸好我有帶一件超保暖軍裝外套  不然一定凍死在首爾

未命名  

我們搭的是韓亞航空的 下午四點四十的班機  到首爾呢 是台灣的七點半了 (首爾快一小時 所以抵達時間是八點半)

其實第一天呢  就在搭飛機中度過

如果不太懂要如何出入境  如何從 仁川機場到 首爾的話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買  小梨 出的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8969

我們就是靠這本書  在這次的自助旅行當中  幫助了我們不少呢~~

不過建議大家的是

一定要買T-money 

922770_645810755435525_1169795673_n  

就是我手上小小白白綠綠的那張卡

其實就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可以拿來坐地鐵  便利商店買東西 等等的  都會有優惠唷

還有呢~~

我們在仁川機場 租了WIFI 

因為雖然韓國到處都有WIFI 但我覺得可能是太多人使用了 有點難連上去 

 

租的就是這一家 OLLEN 

聽說這家是韓國最大家電信公司

其他家的網路好像都是跟這家連的~~ 

使用過後 也覺得 它連線速度很快  ( 只有唯一在我們坐高鐵的時候 連不太上去而已)

這家的櫃檯人員  會中文唷~~ 整個好親切唷

而且她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有優惠券可以下載

讓我們可以以一天6000 韓圜 租

雖然它不是最便宜的

(我們把仁川機場的租WIFI的都比價了一遍  LG 的最便宜 一天 5500 韓圜 但是它一定要信用卡過卡  我們沒有信用卡:( )

但服務蠻不錯的

因為我們沒信用卡 所以要付 200 美金 當押金  , 還 蛋(WIFI) 的時候錢會退還給你的

IMAG0117  

韓國偶像文化 真的好盛行阿~~

連地鐵入口的門都要用偶像的照片阿~~~

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seoul/seoul_backpackers_hostel/reviews.html

 

漢城背包旅館 (Seoul Backpackers Hostel)

這是我們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住宿地方唷

離明洞很近(地鐵站一站的距離唷)

在地鐵會賢站下車

4號出口 出來 前面那條巷子 往上走不到五分鐘 就會看到瞜

評價是: 普普通通耶

房間 算乾淨整齊   但是梳妝檯旁的垃圾桶沒倒  讓我感官不太好

櫃台人員 早上 跟 晚上 都各有一個韓國帥哥唷~~ 

讓我有點開心  哈哈哈

他們英文都還不錯

簡單的詢問 以及 溝通 都是可以的唷~~

第一天就介紹到這邊 期待  第二天的明洞之旅瞜~~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