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5

HI Iam wan~
寒假了 :) 好開心,通過了爆肝的一週
緊接的是充滿行程的工作滿檔^^

這是我第一次到101是為了工作,
出發前google map好久,沒想到象山線尚未更新!!
害得我緊張兮兮,希望可以幫助像我一樣第一次去,卻要帶路的人啊~

若果您要去101洽公或吃飯?請造以下方式
象山線101世貿站下車4號出口上n個手扶梯鼎泰豐上來迴轉後就是入口 (特色:很多西裝筆挺的人在外抽菸)

要如何上101洽公或吃飯呢?請繼續看下去
進入101大門往右看幾台像加值機的機器ex88樓洽公或用餐輸入樓層後,幾個人就會發幾張pass卡
(注意:單號樓請於一樓上樓,雙號樓請搭手扶梯至2樓上樓)

 

5  

my boss 說,您要去的地方如何,衣服就要跟著改變
Where are you going to wear what!

去工廠、鄉下就不要穿太fasion馬靴,高跟鞋,短裙,有型.....就免了,拿出專業,衣著沉穩即可

但是去101可能就可以稍微造型點,
剪裁格子襯衫可以增加一點時尚
藍色可以幫助拉回專業度
馬靴有點流行,但沒有高根,就沒有距離^^

第一次進入101洽公有甚麼感覺?

外表?
新奇,新鮮,大開眼界.....西裝,高跟鞋,金碧輝煌~
男生跟一般業務員的西裝不同,各個像zara的剪裁,有點亮的質感
鞋子當然也是亮亮又尖尖的~
女生有的高跟鞋完全超過人體工學,衣服不繽紛但一定很有腰身或剪裁
且女生看起來都很幹練
**我就我所看到的形容,maybe別樓層會有不同

專業?
英文、英文......,談話中10句裡8句都有英文片語
講話速度,快,效率,提問很多,讓會議顯得緊湊卻有步調
聲音溫柔,果斷,讓我一直想到proda惡魔的let all 小姐

感謝神^^整場會議滿順利的,雖然我緊張難免,繼續加油
新鮮人會議可以注意:
拿到名片後平擺在桌上,以利隨時叫得出對方名子

^^與您分享以上,禮拜二就去了偏遠地區拜訪,也相當有趣~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