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9  

Hi 又是不專業美食特派員 阿丸:)
今天要介紹長輩生日好去處(今天長輩就是我最親愛的阿嬤)
阿嬤慶生~~


你可能會考慮......
吃牛排...好難咬

吃漢堡....不對味
吃日本料理..還可以
吃合菜....好大份


雞窩綜合了長輩喜歡的

家常菜
營養雞湯
有青菜
獨立包廂
空間舒適
廁所乾淨........so on

怎麼得知的呢?姑姑的網友私推 XD 現在換我來回饋了

IMG_3300

 

簡單介紹我喜歡的兩大菜色

1.招牌雞湯

將將~菜單我只拍一頁
因為雞湯就是他們的招牌
很濃郁很好喝,我們點了兩鍋呢,
其實我覺得重點不是雞肉,而是如同雞精般的雞湯 very Good

IMG_3270

 

2.炸銀絲卷
這個超對我的口味的(明明是阿嬤生日XD)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酥脆,外酥內軟加上煉乳,我的天啊~~~
管他熱量高不高,我吃了兩個,加了一堆煉乳!!

IMG_3281

 

 

其實我們點了一整桌,但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道菜色,
雞湯很有特色,會讓大家對這個節日吃甚麼 很有記憶點,
最近想到銀絲卷,我也好思念這家店~~


要注意

訂位要和店家說 要包廂 (據說三個人就可以訂包廂了)
大約下午三點就不出餐了,不要太晚來,

另外大概要帶多少錢呢?!
門口是寫熱炒一百~但菜單一百的菜色極少,

4個人可能至少帶2,000元,比較沒有壓力~


如果只有你自己來吃,500元就會很飽了:)

IMG_3291

阿嬤好開心歐,(蛋糕是我們準備的)
我記得阿嬤許了3個願望  超久的 跟禱告差不多了

有希望我們都健康平安
         可以讀研究所
         還有一個秘密在心裡

阿嬤好像把願望都送我們了 

我則希望阿嬤可以 健康 平安 喜樂 永遠美麗~
也希望我老了和阿嬤一樣漂亮  :)

IMG_3298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
捷運安和站/下車走10分會到,在一個國小正對面:)

後記:

吃飽飯,長輩都會想晃晃散步
可以去大安森林公園101
不過我們選擇去後站shopping~~

今天一起出來一天 好滿足 好開心  :)
其實吃甚麼有時或許不是重點,但一起的相處,陪伴,歡笑比甚麼都值得

今天先說Bye Bye囉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