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40422_231252  

hi 是阿丸~

最近真的有許許多多要感恩的事....
但太多都牽涉來龍去脈,我個人複雜的感動,皆非我淺薄的文學造詣能以表達,
就是好感謝,好感謝神.

 

但今晚有點可怕 美好 恩典 的小插曲
實在細微  ,但好想記錄一下

照片上是我的晚上會點的精油,平常是拿來放鬆我忙碌一天的心情用的(感謝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太香
今晚卻有隻大蜜蜂來跟我共享啊!!
頓時變超緊張的......

這隻蜜蜂好大一隻,在我兩坪不到的房間振翅亂飛阿~~
我一直靜音版的心理尖叫><
行行好,我還要做學校的報告,卻完全無法坐下....

看老爸已熟睡,
我自己在房門外欲進又出,
完全把希望寄託於 我親愛的弟弟身上 (快回來救姐姐啊!!)

時間分分秒秒過  對於夜校生和上班族共和體的我,多麼痛苦阿!
耗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時才開始禱告,
神啊,讓它飛走,不然就自體死亡吧.......
禱告都還沒完,就聽到翅膀和電燈撞擊聲音
ㄆㄧㄚˋ精神很好的蜜蜂,就掉到地上再也不會動了

驚訝很久~~~耶穌,祢怎麼連這個芝麻小事都關心照顧,
超級感動地掃著殘骸><

---------------------------------------------------------------------------
這件事情我經歷了
1.神顧念我們每一個軟弱,不管多小多小
   (雖然我比蜜蜂大隻非常的多)
2.別無倚靠,原來可以這麼小的事都可以別無倚靠
   (話說我打完了,我弟弟都還沒回家)
3.或許是很微小的事,但信心一點一滴的成長,經歷神的每一天真的很美好

好感恩 :) 今晚我決定放下學校報告 早點睡了,感謝天父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