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是阿丸

相機篇我都不敢亂說,只是分享歐不是教學(畢竟網路上高手雲集….)
自上一篇【相機】Sony A5000開箱文其實是開心文&為什麼要花錢買單眼?
我就記得自己好像有說過會再分享~

所以就從二個月來的照片選了十張愛照來分享

 

DSC00748
(一)團體照
超滿意的~雖然以前拍團體照大家都會入鏡拉,
但拉進後會發現顆粒很大,人臉模糊,亮度不夠~
在背光的方式可以拍的這麼好~真好小白(相機名)
且因為拍的不是我(不可控),相機的智慧自動—真的很有智慧XD

 

 

 DSC00198

(二)關懷照
這張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在哪,但意義重大阿~
能拍到美麗的姊妹最自然服事的樣子!且不被發現~(我計畫好久呢)
但因為偷拍時間不夠,沒辦法好好調整意境,
但要照片清楚回家用手機後製後,也可以成為很棒的卡片

 

 

 DSC00275

(三)重要時刻

常常值得紀念的時刻,大家都會乖乖擺好Pose立正站好,
但若有機會稱著大家聊天放鬆時,拍下那種笑容多麼的記憶深刻~有感情(呼喊~)

(自己超愛這張照片的,有愛阿~是我美麗的牧人)

 

 DSC00281

 

(四)愛人時
習慣有相機後,常常看東西就會想要是有帶相機就好了~

週四是小家福音時間,嚕嚕自然的笑容,真誠的傳福音,大概只有我看的到,
我一直計畫~等她結婚影片要說服事那段時,我的照片就會很有意義的拉(公布天下)

 

 

 DSC00499

 

(五)玩樂照-1

在高手眼中這應該不及格,
但這種時候臉太亮,有時女生就會太注意自己的臉,(藉口阿我~)
小朋友玩樂的瞬間,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還好這位姊妹不太看我的網誌,不然應該會揍我)
期待自己技巧更成熟後,這時候能捕捉得更好(但我還是好喜歡ha)

 DSC00424


(
六)玩樂照-2

這張照片難度不高,因為此遊樂設施又慢又能自己升降,調角度,
難在…….叫姊妹時他轉頭的瞬間要是美的,所有要 非 常 溫 柔 地 叫~
這跟相機沒啥關係XD,
但這張就是我有慢慢調光和彩度的~(這遊樂設施實在很緩慢有很多時間)
旁邊是她的先生,主要是要拍出”幸福感”我很喜歡,姊妹也很喜歡~值得!!

 

 DSC00719

 

(七)意境照
照片有時可以訴說一個故事,拍物品時我發現訣竅就是”心裡要有故事”
簡單說就是要很有事……>//////<

妳的生日
炎熱的盛夏

等候著妳最喜愛的巧克力蛋糕
盛開的向日葵和妳一樣有著愛哭的淚珠


 

 DSC00693

(八)人物照
空間和人構圖是我最在意的~
至於模特兒的臉……..
只能說這位模特兒要拍不好很難(真的很難)跟我的技術一點關係也沒有XD,
這個模式是相機內建的普普風,顏色就會變很特別&很有個性~

 

 DSC00774

 

(九)風景照

約五點的淺水灣,太陽還是好大,
沒有遮光罩,這台相機捕捉的效果我很喜歡,
太陽有自然的光芒,且海水有金色的光澤,
另外這台相機的好處在於可以翻螢幕,
我不需要把相機舉起對著陽光,翻螢幕壓低身就好(拍照時我還夾著陽傘呢)


DSC00578

(十)自拍照

在捷運上調 “過曝模式” ,這張可以說是純屬意外,
相機完全比我聰明,我以為這光只會在偷拍人家趴著睡覺,陽光灑下才有,
是我難得會留著的自拍照
J

 

 

 

 

簡單的分享,並沒有太多專業術語
光圈,彩度,秒數會讓人頭暈的東西…
他本身很聰明,很好操控和上手

 

不專業文就先這樣囉,

紀念小白二個月了~(相機是黑的,只是以前我養的黑狗我也叫它小白所以...)


期待下次會有更多美麗的記憶能與您分享 ByeBye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