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0-21-35-29_deco.jpg  

Hi是阿丸~ 終於開始第一篇的牙套日記~

因為之前每一天都還在想不要做了 (我怕死又怕痛的…..)
但現在把前面的牙齒拔了已經注定要做了>///<

 

為什麼我要做牙套的淵源??

  1. 因為我上排左後方牙齒被以前腦殘牙醫生拔掉了,因為蛀牙補的藥吃骨頭…..
    多年來空牙開始左倒右倒好難刷~左右兩顆牙危險機率也變高了!

  2. 我嘴巴也的確凸凸的,阿嬤很常說~~

     

評估過~醫生覺得可以使牙齒更健康還可以改善美觀非常值得~
但我的os是如果最後要植3個牙更貴,算盤打打不對~那就做吧><

 

如何選醫生??

大概看了4~5家,我會看.....

價格合理、醫生可以溝通、地點近、

裝潢乾淨、護士小姐溫柔、朋友介紹….,大概是這樣~
我看的牙醫院在北投,除非也住附近再問問我

不然離家近真的非常重要.

 

昨天拔了第二顆牙

之前拔智齒其實不太痛,雖然隔天我莫名暈倒了....


第二次要拔我就學聰明了!

一直問東問西~

問清楚抗生素到底要不要吃~答案是!(上次我自作聰明以為發炎再吃就好)

 

不過拔下排的牙齒竟然意外疼痛~

隔天麻藥退了!不管咬任何東西或吞口水都會抽痛…

就很像牙齒洞裡有人很大力地忽然拉了一下….ˊˋ

下巴摸了會痛~且我流血都要一天整才會完全止住,怪嚇人的.

 

 1408545002792.jpg  

 

 

以致於今天小丸胃

 

早餐-蛋餅三口、布丁二口、豆漿半杯

 

午餐-還好餅乾幫我買粥,還吹涼,還送到公司(我要哭了~感動),這也是今天我最豐盛的一餐

 

晚餐-酪梨牛奶半杯

 

 

1408545001112.jpg  

謝謝餅乾,送上我臉腫腫照一張><我今天完全是靠你那餐在上班~~

 

 

短短的紀錄,希望牙齒快點不痛,因為禮拜五就要裝牙套了!!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