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0  

 

趁著年假的時候  我和丸兒一起買了久違的姊妹裝!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

可以為了這難得的事情  留下一些紀錄

  

很幸運的  在228連假前一天

我們一起空出一晚上的時間

姊妹外拍正式開始!

  IMG_8991

這次的拍攝地點  選在關渡捷運站對面的"米諾"麵包坊

這次應該算是二訪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覺得很普通

只是想說二樓有座位區,那就和朋友上去坐下聊聊天吧!

沒想到二樓裝潢的好像咖啡廳

是會讓人想停留一陣子的地方,整個感覺很舒適也很安靜

  IMG_9125

 

 

IMG_9008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靠窗的綠椅座位區

很適合點一杯咖啡坐下來  好好的放空一下

看著捷運站出站時匆忙的人群

公車站牌排隊的長長人龍

 

總覺得自己可以在這個時候擁有一個寧靜的時刻

是多麼的幸福  多麼讓人珍惜

IMG_9107  

這一系列的綁髮照

我好喜歡

感覺呈現了最自然的自己

覺得丸兒總是能捕捉我愛的瞬間角度

IMG_9017  

黑牆配上一幅畫   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

低調的黑牆感覺豐富了很多

喜歡和畫互動  感覺可以更加賦予它生命力

S__42975291

 

 

IMG_9104  

這一系列的訪問照  也是這次的喜愛之一

單純的白牆 更能展現人物的特色

有沒有覺得這次餅兒的技術好像有進步呢?

而且這次值得開心的是 丸兒蠻滿意這次我拍的照片喔

其實有個攝影小秘訣  那就是....

江江江江

46635  

自己的角度自己抓

直接把螢幕反轉給她看  (感謝Sony 做了這個功能,解決手殘餅兒的煩惱)

我只要負責對焦及按快門即可

超智慧型 人體腳架  

任何高度 任何角度  都可以幫你完成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哈哈

IMG_9105  

一向喜愛搞怪的我

面對這樣純白的牆  

就靠這些莫名其妙的表情 和 動作   

來增加趣味性吧!!

IMG_9035  

這次的姊妹裝-買了百搭的格紋洋裝

不過就算我們兩個一樣以單穿的方式呈現

卻還是迥然不同的感覺

我呢  這次搭配比較走一個活潑俏皮的路線

星星造型絲襪 更凸顯活潑的風格 

我好像就是一個喜歡在簡單中又愛搭配高調小單品的那種人 哈哈

鞋子的部分呢

搭配雨天必備的 Hunter雨靴

喜歡它的原因  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功能 

而是每次穿上它  整體視覺就變得不一樣了

154的小隻女 瞬間像 164的高挑女孩呢

IMG_9034    

沒騙你們吧!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算高呢!哈哈

IMG_9053    

這件衣服是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可以成功擋住我的肥屁屁

整體穿起來非常顯瘦呢

IMG_9108  

商品資訊:

格紋洋裝(黑)   H-connect   NT599

雨靴(深藍) Hunter       NT4,200

星星造型絲襪                     NT100

許願骨頭項鍊                     NT200  

IMG_9075  

丸兒穿搭又是另一種感覺

藍色格紋穿起來  讓皮膚更顯白了

喜歡簡單風格的她

搭配簡單的legging  加上 白色平底鞋

整個呈現無印良品的氣質感

IMG_9109  

商品資訊:

格紋洋裝(藍)  H-connect   NT599

顯瘦legging(黑)

皮革手錶

 

最後  想分享給大家

和姊妹一起穿搭  為了同樣的興趣玩樂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希望你們也有這樣的姊妹淘

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