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週末就是要來跟姊妹們來個聚會時光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家滿足你愜意聊天的慾望,又可以滿足你的味蕾的杏桃鬆餅屋啦!!

這家店坐落在東區的小巷子,從忠孝敦化站 明曜百貨那個出口出來,大概走5~10分鐘就到了!

我覺得蠻方便的!

3

一進到店裡就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黃光的配置也讓人覺得溫暖。

前區有點像是書店式的座位,點杯熱茶坐在這裡看書也是頗放鬆的呢~

4

中區是有點慵懶的沙發座椅,我覺得很適合兩人小世界的下午茶時光。

5

後區是超長的沙發椅區

感覺有點像KTV包廂的座位

超適合一大群朋友們來談天說地的角落!

7(1)

8

9

10

菜單做得很精緻,拍照拍的超美的~~

讓人每一樣都想點啦~~

沒有拍照的菜,也用可愛的日式風格插畫畫出它的長相,很用心呢!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瞜!

美味鬆餅即將登場

 

甜鬆餅系列

11(1)

舒芙蕾厚鬆餅$250元

這個是他們家的招牌鬆餅!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是很真材實料。

吃起來,很有很像非常厚實的雞蛋糕。

原味吃起來就很好吃了,不過有點乾,

建議可以加點蜂蜜,更好吃喔!

 

12 (1)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套餐$290元

身為香蕉迷的你,一定要試試看!!(雖然一開始上桌,我一度以為是拔絲地瓜 哈哈!)

裹上焦糖的香蕉,焦糖的微苦味配上香蕉的甜味香氣,不甜不膩的好滋味!

口感的話呢,我原本幻想會是外酥內軟,可以先卡滋卡滋吃到焦糖的脆,再吃到香蕉的軟。

但一咬下去發現,焦糖跟香蕉已經融為一體了!沒有脆脆的聲音(驚)!!

雖然跟想像不一樣,但幸福的滋味是一樣的!

13

巧克力覆盆子鬆餅套餐$290元

巧克力冰淇淋搭配鬆餅,根本就是無庸置疑的罪惡甜點阿!!

這道特別的在於它的覆盆子,吃起來,很像醃漬櫻桃呢!

有點微酸,又有甜味。

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可以中和一下甜味,我覺得蠻好的!

 

鹹鬆餅系列

14!

BLT沙拉鬆餅套餐$270元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喜歡清淡的人吃!

培根不會煎得很油,吃起來的鹹度也很剛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菜單上寫的糖心蛋超令人期待的,但送上來的卻是很像水煮蛋!

有點小失望!小確幸扣了一點分數

 

15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套餐$350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餐點了!

除了自己本身很喜歡吃燻鮭魚以外,

第一次知道奶油抹鬆餅夾上燻鮭魚,這麼令我難忘!

燻鮭魚的鹹味配上鬆餅一起放在嘴裡,

可以吃出甜鹹交融的不違和感,認真推薦!

 

忘了介紹這道菜的另一位主角,

卡門貝爾起司,它不太像一般的起司

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沒甚麼味道

口感呢,QQ又軟軟,蠻特別的。

 

療癒系飲品

16

經典可可拿鐵$160元

整個被它的外型吸引了!!

看到一堆棉花糖,就夠療癒人心了!

喝起來,不會太甜,配棉花糖剛剛好!

17

卡布奇諾$160元

最特別在於,它最上層撒了肉桂粉

第一次喝到撒肉桂粉的卡布奇諾(雖然姊妹們說很常見,我卻像個好奇寶寶一樣,覺得驚奇!)

很喜歡這個味道!

18 

姊妹們吃的開心,聊的也超開心!!

下次再介紹你們好吃的下午茶聖地摟!

 

餐廳資訊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