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今天來到了Uni Water的手作會,一到會場感受到暖暖的氣息,

今天果然是個手作的好日子,一到座位上,

就看到工作人員已經很細心的把所有要用的道具都擺好在桌上了,

開始期待今天的手作了!!

 

image001

不免俗的要來幫這次的主角拍一張獨照

005  

 

 

Uni Water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瓶蓋,

而且沒參加這次活動根本不知道原來他們瓶蓋顏色已經出到69種顏色,

每次進去便利商店都只是拿了就去結帳,根本沒注意到瓶蓋顏色的變化,

而此次就是要利用他們來製作我們的手作囉。

 

 007  

終於到了活動開始的時間,主持人出來簡單的介紹了這次的活動,

然後就將麥克風交給我們的手作達人小紅

 012  

013  

小紅老師有著豐富的手作經驗,

而且他現場教學也是很細心的說明每個步驟,

也一直到每一桌巡視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image005

因為一直很認真的投入製作手作(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生呢)

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上,先獻醜一張做到一半的圖

當時做吊飾要將9字針尾巴收起來時真的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將它完成,

我覺得這根本是在考驗我這雙完全不靈巧的雙手阿!!!

還有瓶蓋上面鑽孔也真的好不容易,轉超久的還是轉不進去,

幸好有小紅老師的從旁協助,才順利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


image006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終於完成吊飾,但那時候很想幫它在加個什麼,

可是我好像就是想不出來,弄了很久他還是維持這個樣子,

我果然好像沒有甚麼美術天分,哈哈。

 image007image008  

 

最後在第二階段的自由創作,我做了一個名片夾,

雖然沒有照老師原本的排法製作,但做出來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啦!

老師也稱讚我這也是一種創意的排法呢!!

只需要幾個瓶蓋再加上一個Memo夾就完成了,簡單又覺得好看,

超適合放在辦公室的啦!

029  

 

這個手作會真的很有趣,完全激發我的手作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參加摟!

 

想要看更多的創意瓶蓋作品

 

可以到UNI water 活動網站

 

瓶蓋創意,轉開UNI時尚http://uni-water.campaigns.com.tw/index.html

 

 

 

大家也可以買瓶UNI water 在家發揮創意上傳到網站

 

有機會把新台幣6,000元帶回家喔!超吸引人的啦!!

 

活動時間只到10/31~~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