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長時間上班,戴隱形眼鏡時間也拉長,

甚至回到家累到整個人歪掉,卸妝都胡亂來,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喂)

漸漸發現眼周出現了很可怕的肌況!

細紋!鬆弛!暗沉!

我的青春小鳥要飛走一去不復返了嗎?

 

為了想和林志玲一樣永保年輕,這次體驗眼霜挑選可針對

預防暗沉、乾燥、細紋、鬆弛…等所有眼周肌膚困擾的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眼霜!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是雅詩蘭黛的重度保養使用者,

為了出遠門微分子原生露我都購入小瓶好攜帶 (疑 離題了)

 

好了!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眼霜真的10分聰明,

瓶蓋打開來,清鬆就可以打開來使用,不會胡亂沾手,超級方便

 

      

試擦在手背上,馬上就吸收囉

保濕不黏膩

        

上完所以有保養程序,接下來就是上眼霜的部份,

通常我是習慣將眼霜點3個小點於眼周下方,

用指腹由眼頭至眼尾往上拉提輕輕按壓,

最後我還會再次的按壓至吸收完畢哦 

 

最聰明智慧型眼霜 極效保濕、激活年輕基因,

能自動偵測眼周肌膚需求,不僅替脆弱眼周提供極效保濕,

更提供全方位的眼周抗老對策!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毫無負擔的絲滑質地,一抹,

高效保濕直達肌底並瞬間激活疲憊眼周。

看見雙眼無限光彩,就是現在!推薦給大家,真心不騙!

 

更多訊息新訊息>>雅詩蘭黛官網

立即買>>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