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跟大家介紹最近健身房的必備好夥伴“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嗎?

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哈哈哈

【試用體驗】肌膚補水好夥伴_巴黎萊雅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

一試成主顧的我,對於保濕越來越重視,也越來越愛巴黎萊雅的產品啦!!

所以這次看到他們出了新產品,不多說立馬報名試用,

這次使用的商品是“巴黎萊雅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

光看瓶子立馬又讓我心動了!覺得蠻有質感的,好水的感覺!!

這個產品裡面含有3重保濕精華(光聽這樣,就覺得好厲害!!)

平衡: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富含礦物質,瞬間補水,達到油水平衡。

保濕:高濃度玻尿酸,瞬間滲透肌底,密集補水。

透涼:添加天然歐薄荷萃取,收斂毛孔。

質地呢,是像這樣有點稠稠的感覺,

不過,這款商品打著“一抹化水,無油保濕,薄荷葉萃取收斂毛孔”的概念

讓我立馬就想來體驗看看啦!!

原本擔心會稠稠的感覺,但一抹在臉上,認真變得超水的!!

味道還有淡淡的清香,因為添加薄荷萃取,所以當下一抹上去就有一種沁涼的感覺

很舒服,也很適合夏天這樣悶熱的天氣,完全不會黏膩呢!!

試用一次,立刻就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晚上睡前必備的兩罐商品,就在這啦!!

步驟1:保濕智慧水-保濕打底(一次大概拍3次)

步驟2: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密集保濕緊緻毛孔(一次大概拍1次,因為對我來說比較滋潤)

保濕效果更佳,晚上吹冷氣都不怕乾燥了!!

最後提供給大家巴黎萊雅的活動網站,可以去體驗看看它神奇保濕的魅力喔!!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