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Kiehl's 莓果薑黃面膜 之後,就深深愛上kiehl's的商品了!

想知道它的魅力嗎?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喔~

將將將將~【試用】搶先體驗-KIEHL'S發光面膜--10分鐘就讓你揮別暗沉,肌膚超透亮

這次呢,要跟大家介紹兩款kiehl's 超經典的商品啦!

想要入手kiehl's的人,如果毫無頭緒,就先從這兩款入門款開始吧~~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次拿到的是165週年的紀念款喔!覺得好幸運

我本身不太喜歡保養品有太多的香味,

比較喜歡像這瓶金盞花一樣有淡淡的草味,聞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我的肌膚是偏油性的混合肌

平常呢,習慣在早上跟晚上睡前都各擦一次,

使用起來,蠻溫和的,也不會很刺激,

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非常適合使用喔~

有的時候,壓力太大或是經期前後,會不時冒出一些痘痘跟鼻頭粉刺

我就會用金盞花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拿來濕敷在痘痘或鼻頭上喔!

痘痘和粉刺也會有明顯的改善喔~

哈哈,所以我其實用這瓶的用量超大的!!

回購率整個超高,推推推!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個真的經典到不能再經典了啦!

身邊的朋友使用過的都說很棒!!

我在秋冬使用乳液常常遇到的困擾就是...

保濕不夠力 、乳液擦在臉上超黏膩!

但這款保濕霜呢,絕對沒有這兩個問題哈哈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想說,

也太保濕了吧!!哈哈

質地也完全不黏膩,又很好推

厚敷睡覺當晚安凍膜都不是問題耶~

最喜歡這種水水清爽的感覺

超級沒負擔的啊!

隔天起床,認真覺得皮膚很滑溜 哈哈 

真的蠻感動的!已哭(哈哈哈,好像有點太浮誇,但真的好用)

化妝起來也感覺比較好上妝呢~

這也是大大推啦!!

看完我的介紹,如果心動的話,就快手刀立馬到下面官網買看看吧!!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