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之所以這麼令人期待~

就是因為可以跟閨密一起出遊玩耍,吃吃下午茶,一起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

天母,是和丸兒最常約會的地方之一,

離家近,不用跑太遠,

百貨公司、電影院、質感咖啡廳 應有盡有,

不太會有人擠人的時候,可以很自在的在公園悠哉走走~

完全正中我們的需求啊!!

這次的下午茶我們選擇這家,SWEET 16 PATISSERIE  

一開始看店門口,真的看不出來是甜點店

直到看到了黑板上的字,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

因為好奇,所以我們決定走進這家店!

進去店家前的長廊,發現它用了很多製作甜點的道具做為裝飾~

個人覺得蠻特別的,有一種要進入蛋糕世界的感覺!

 

牆壁側面大大放上熱銷甜點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整個食指大動,迫不及待了!!

這間店走的是一種日系木質風格

黃燈光的暖色調,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很會利用空間的設計,在樓梯間也巧妙的隔出了一個小座位呢!

我們坐在最可愛的寵物抱枕區 哈哈哈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寵物抱枕,超可愛的!

抱著抱枕吃著甜點,真的好慵懶喔~~

有一種像在家一樣愜意的感覺呢~

講這麼多,重頭戲來摟!

SWEET 16 PATISSERIE  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但因為小鳥胃的我們,實在無法全部都點一個來吃

就介紹兩款吸引我們的甜點介紹給大家摟!

我們點了兩道甜點

一個是他們家的人氣招牌“一碗檸檬”

一個是身為巧克力控看到的我,絕對無法抗拒的"金磚巧克力蛋糕"

先來介紹他們家的人氣招牌"一碗檸檬"

光看這個名字 其實就蠻吸引我點的了

一碗檸檬的口感真的蠻特別的

上層的檸檬偏甜。有點像果醬的口感

中間夾層的檸檬味道則偏酸

酸甜加起來剛剛好,不會讓人感覺很膩 ,

最下層的塔皮,算酥的那種,但沒有很脆

個人偏愛那種很酥脆,卡滋卡滋的塔皮,所以這個塔皮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整體來說,檸檬口感很加分

回訪率有80分喔~

再來,是身為巧克力控的我

每次到甜點店必點的金磚巧克力蛋糕~

這個金磚巧克力,味道非常濃

除了上方的巧克力片比較甜以外

整體的蛋糕體是偏苦的喔~

加了些許萊姆酒提味,讓人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整個吃完不是問題,哈哈哈哈!

而且我本身喜歡偏苦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這個蠻合我的胃的呢!

回訪率有90分喔~

這間店的CP值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甜點很真材實料,也很用心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

電話 02 2876 6616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9:00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