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化妝,最在意的就是膚質看起來透不透亮啊,有沒有把痘痘疤痕都遮起來啊..等等。

而這些的關鍵就在於底妝打得好不好

只要底妝打得好,裸肌的人生就在不遠處,

不用眼妝加持,也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哈哈哈!

所以比起其他彩妝產品,底妝產品是我最重視的!

而這次呢,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底妝常勝軍,氣墊粉餅啦!

這次試用的是 M.A.C亮白c氣墊粉餅SPF50/PA++++ /12ml $1,600(一蕊含盒)

我的膚色偏白,所以這次選的色號是Light

大家可視自己的膚色,到櫃上試用看看,選擇自己適合的色號喔!

閃亮漸層的彩虹外盒,感覺蠻有少女感的!哈

跟以往M.A.C給我的感覺不大一樣,多了幾分活潑的色彩 !

一打開,有點驚人!!

粉底液的量真的蠻多的,只能說M.A.C真的誠意十足呢

海綿孔隙的部分,比其他品牌來的大一些

 

對習慣使用刷具上粉的人,方便刷具沾取

但像我是那種習慣用粉撲的人,使用上可能就要小心一些

避免一次量用太多喔~

粉撲,使用起來覺得蠻Q彈的

輕拍在臉上,也非常舒服喔~

 

我是屬於混合肌偏油性的膚質,

用過幾款氣墊粉餅一開始都會覺得很清透服貼,

但整天下來,油膩感就會開始直奔T字部位,

開始泛油光跟浮粉了!輕透感順間變油亮感!

但M.A.C亮白c氣墊粉餅 不太會有這些問題呢~

主要它有三種專利海藻精華能夠幫助肌膚在上妝時維持並加強保濕效果

所以用起來特別保濕,很清爽呢!

還有他的專利抗水配方,讓我流汗也不用怕,還是維持完美妝感

還有它的SPF50/PA++++ 超強防曬係數,也讓我覺得很棒!

就算秋冬,還是有紫外線,也絕對不能輕忽防曬啊!!

把M.A.C亮白c氣墊粉餅剛好補妝兼防曬,一舉兩得啦,哈哈哈哈!!

遮瑕度跟持妝度也都蠻好的喔~

輕輕地拍個幾下,搞怪的毛孔們幾乎都遮住了!

像我這樣出去玩耍一整天,脫妝程度趨近於零!!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夥伴喔!

 

以上,喜歡我介紹的朋友們,可以到M.A.C 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