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我缺一不可的化妝神器~

我出門呢,可以不畫眼線 不畫眼影  不畫腮紅  不畫口紅

但~~絕對不能不畫眉毛~

其實以前覺得沒畫眉毛沒什麼~

但後來開始畫眉毛之後~

我發現,有沒有畫眉毛,整個妝容真的差很多~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沒有畫眉毛的樣子

我的眉毛其實不算少~

但就是沒有眉峰!!

看起來其實就蠻奇怪的,好像有一種沒有完妝的感覺。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的秘密神器 "KATE 經典眉彩組"

KATE 眉彩一直是我超愛用的開架品牌

便宜,CP值又高  每樣產品都超好用的!

想要擁有完美的眉毛~ 絕對必備的就是

眉筆  眉彩餅  染眉膏  三步驟

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 這三步驟  如何拯救我的眉毛啦~~

首先,使用的是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 (扁平芯) BR-3

這款商品採用雙頭的設計 眉筆以及眉粉

眉筆是扁平的設計,在畫平眉上我覺得蠻好用的!

這款眉筆屬於比較偏硬的設計,讓我覺得蠻放心的~

畢竟我本人比較粗魯一點,之前有用過芯比較軟的,會很容易被我畫斷掉~

心疼啊~~

通常呢,我會先用眉筆瞄出基本的眉型~

我基本上都是跟著我眉毛的長相去描繪

在眉峰的地方會多琢磨一點把空白補齊

再來,就會使用另外一頭的眉粉 

這款眉粉採用尖頭的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

可以用尖頭的地方慢慢做暈染

可以避免圓頭設計,可能會造成失手!

使用眉粉的功能的,就是把一開始眉筆描繪比較銳利的地方

做一點暈染的效果,讓它看起來更加自然

還有,把剛剛眉筆沒畫到的空白部分,再加強補齊!

接下來,想要讓眉毛更有立體感的話

就要用 KATE造型眉彩餅 EX-5

前面兩個深色的 是用在眉毛上的工具

最淺的顏色則是用來打鼻影用的

刷頭的部分,大的是鼻影刷 小的是眉刷

先用較深的兩色混合描繪在眉毛的外側增加陰影

再用最深的顏色在眉峰的地方加深,讓眉毛更立體

接下來用最淺色以及鼻頭刷打鼻影

讓本身沒有鼻樑的我,看起來鼻子立體一些 哈哈😊

最後呢,要讓眉毛的顏色一致,就要使用 KATE 時尚眉彩膏(總共有4個色號 BR-1 BR-2 LB-1 LB-2)

可以視自己的髮色以及眉筆的顏色 選擇適合的染眉膏喔~

我是屬於偏淺的髮色,眉筆也是使用較為棕色的顏色

所以在染眉膏上我選擇的是BR-1 柔和棕

使用染眉膏之前,請記得現在裡面均勻地攪拌

才可以讓整個刷頭均勻分布顏色喔~

由頭向尾端的地方,順著眉毛的地方,順順地刷~

將將~我的眉毛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真的有差 哈哈哈

雖然三步驟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但其實熟練的話,大概只需要不到2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完成了喔!!

三款神器必備, 而且出門一整天,還可以維持濃密的眉毛

非常顯色,也幾乎不掉色喔~很棒很棒!

果然是我的愛用牌,喜歡我分享的朋友

也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喔~三樣加起來不到1,000元

怎麼能不心動呢!哈哈哈

官方網站: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