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平常擦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我覺得卸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平常我是每天帶粧出門,就算不帶完粧,也一定會擦底粧,保持良好氣色。

所以,卸粧步驟是我回家第一件會做的事情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我最近用過卸粧產品裡面很好用的 膚蕊卸粧按摩霜

我覺得膚蕊把卸粧和按摩結合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平常卸粧時為了要能完全把臉上的彩妝溶解,

其實就會做一些按摩的動作,讓彩妝可以完全溶解不殘留。

而且其實卸完粧,我習慣再擦按摩霜來按摩臉部。

同時把兩個東西做結合,其實節省了很多時間。

膚蕊卸粧按摩霜的質地是屬於乳白色的樣子

看起來非常的濃稠(怎麼好像在說食物一樣 哈

卸妝霜內有添加環保柔珠因子 一顆一顆的小顆粒可以加強按摩效果,

不過不管怎麼拍都拍不出小顆粒,大家只能自己買回家感受摟(哈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想這樣,比一顆葡萄再大一些些的量取用

這是已經出門一整天的完粧狀態

接下來我會用半邊臉測試,讓大家看看這款產品的卸粧力

將卸粧霜均勻點在半邊臉上後,適當地做按摩的動作

這張是按摩沒多久的照片

其實可以看出來,粧幾乎都卸得差不多了,其實蠻快的呢!

膚蕊卸粧按摩霜含有6大保濕成分

玻尿酸  膠原蛋白  菸鹼胺 杏桃萃取精華  奇異果萃取精華以及天然保濕油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像有些卸粧產品會有乾澀感

蠻滋潤而且Q彈,用清水洗淨後,還有滑滑的感覺呢。

裡面含有的按摩柔珠我也蠻喜歡的,按摩起來很舒服,

而且感覺有更深層的清潔皮膚呢!

另外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像我蠻笨手笨腳的,卸粧產品常常會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面去

超級刺痛的又不舒服的!

但膚蕊卸粧按摩霜是屬於比較溫和的產品

弄到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我覺得非常棒。

使用前後的對比圖

眼粧輕輕鬆鬆的就卸得一乾二淨

而且使用過後皮富看起來變水潤了

卸粧兼保養,非常適合懶人我!

全臉卸粧完畢,不得不誇獎 眼睛的地方卸得無比乾淨

以前還需要用棉花棒慢慢清潔

但用這款卸粧按摩霜,因為很溫和不會刺激眼睛

可以在眼線的地方好好按摩卸粧

省了買棉花棒的錢,還順便做環保瞜!

難怪Hebe女神也愛用

享受保養般的滋潤感,就要用膚蕊卸妝按摩霜

帶我去官網: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hebe_ad/?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keyword&utm_branding=freshel03&utm_term=branding&utm_content=term_cleansing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