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常常羨慕網美們有小小的巴掌臉,

怎麼拍怎麼美,完全零死角啊~~

而我這種屬於圓圓肉臉,又對於修容是完全不在行,

真的是要好好的喬角度才能拍出滿意的照片,

這次參加了植村秀色彩工作室體驗活動,

這次的新品完全是我的救星啊~

3D立體修容盤+創意無限修容腮紅~

超期待這次的新品發表的~

這次邀請到專業彩妝師到場講解如何變身小臉美人

老師專業得為大家分析各種臉型的女孩

應該如何去選擇適合的修容技巧!

雖然化妝經歷已經有八年多了,

但對於修容這件事情真的是一竅不通啊!!

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新品發表會,

才能每天都亮麗登場(撥頭髮

 

我自己平時的化妝習慣,以淡妝為主,有氣色為首要重點

所以眼妝與腮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有時到了下午會有臉頰泛油的困擾

所以在腮紅的選擇上,就需要特別花心思

這次植村秀shu uemura 推出的腮紅

主打霜狀質地,擦起來十分薄透自然,又不黏膩

我真的超級喜歡!!

像我本身是屬於臉部比較容易水腫的體質

修容也是我每天化妝的必要步驟!

這次利用老師教的寶石修容術,讓我可以瞬間打造出立體小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實際體驗成果吧!!



這次的產品,都需要搭配新推出的神奇美妝蛋

精密打造的獨特淚滴形狀,為妳的臉部自然增添立體感。

由於其具有獨特的形狀及底部的特殊絨毛,完全無須特殊的應用技巧。

 

獨特淚滴型狀的神奇美妝蛋,

搭配修容與腮紅,能精準修飾,打造立體輪廓,

底部絨毛面更能快速勻色!

這次我試用的是修容產品為「愛心粉」的修容盤,搭配寶石修容術

但由於它的顏色比較淺一點,建議多上幾層效果會比較好喔

立馬讓我的臉小了一號

效果真的很好,化妝還是需要用點小心機吶(哈哈哈




這次主打修容後用創藝無限腮紅為雙頰打造自然好氣色,看起來更年輕!

全系列36=36計,每個顏色都是一種計謀,

適合不同情境,挑選出為妝容加分的色彩!

這次的創意無限腮紅霜,質地擦起來十分清爽,不黏膩
重點是持色效果很好喔!

以上,是這次植村秀新產品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