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拿到的新歡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 我愛唇彩橡皮擦

這次的I'M MEME 的新品 總共有五個色號~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女生總是抵擋不了唇彩的誘惑~

唇膏怎麼樣都不嫌多,

像我就很喜歡依照今天的心情來決定擦什麼顏色的唇彩~

而且明明畫一樣的妝,唇彩顏色不一樣,整個妝容也會感覺差很多呢!

這款超霧唇,是用筆狀的設計外,還有唇釉氣墊頭~

可以讓顏色更服貼,也更好上色喔~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像原子筆一樣按壓兩下

唇釉就會跑出來了,但記得千萬不要一次按壓太多下喔~

很、恐、怖!!!

這是是在手上的試色照

每個顏色都相當顯色~

我最喜歡005的類似乾燥玫瑰色系

擦起來應該會蠻有氣質的喔~

好期待等等唇部試色照喔~~

話不多說,就開始進行試色了喔~~

這是 001 正紅氣勢

顏色擦上去非常飽和跟顯色~

霧面感也非常的重,我很喜歡~

唇筆的味道有一股巧克力味

我覺得蠻奇妙的,算蠻好聞的

不會像有一些唇膏的唇膏味很重~不好聞

氣墊唇筆也非常好畫,因為含有經由質地

不會像其他霧面唇彩一樣會有厚重感跟乾澀的現象

反而多了滋潤的感覺呢!

持久度也蠻強的,一整天出去吃飯什麼的,幾乎不需要補妝呢!

另外,裡面有膠原蛋白的注入,也可以防止嘴邊的角質乾澀

所以一整天塗下來,不會有尷尬的白線跑出來唷~

而001的顏色偏橘紅色,顏色很亮眼!

很適合週末出遊,有氣勢的出場必備色喔!

再來,002 前衛美少女

這個橘色,真的超級正橘!!

顯色度真的一覽無遺啊!!

很適合美少女開Party的時候,

擦上去絕對驚艷全場!

003 粉粉央妹

一開始是在手上的時候,我蠻緊張的~

想說也太粉紅了吧!!會不會很不實用

實際是在唇上發現,他的紅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螢光

反而多了一種活潑感,很適合姐妹約會的時候,亮麗登場!

004 想要長大

非常裸色,很適合上班上課,這種比較低調,但又想要有氣色的時候擦喔~

搭配裸妝很適合,打造偽素顏的感覺

005 知性正夯

這個顏色是我這五種顏色最愛的一款~

也是現在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淡淡的粉色,搭配起來也非常有氣質~

呈現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喔~

除了單擦以外,這次超霧唇有這麼多色號,

當然也可以來玩玩混色摟~

這是我用003+005搭配出來的咬唇妝

將淡色的005先擦一層後,內層的地方用003疊擦上去

多了一種色彩,也多了一分俏皮感呢!

上班擦005,下班約會就多擦一隻003~~

根本完美啦!!

用完氣墊超霧唇,完美顯色之後呢,

當然也要使用好的卸唇,

才不會有唇妝殘留,讓唇部變暗沉喔~

我愛唇彩橡皮擦,是採用凝露狀的樣子

聞起來有點檸檬的味道

蠻清爽的!

使用方法呢,就是真的唇彩的地方按壓兩下後,

進行輕輕按摩的動作,以溫水洗淨~

大概一次之後,顏色基本上都快掉光了!

畢竟超持久的唇釉本身就很難卸,這款我愛唇彩橡皮擦

真的算很強了,卸一次就可以基本卸除掉。

大概用兩次,就整個超乾淨的了呢!

而且小小一隻攜帶也非常方便,如果外出時想變換唇色

可以帶著這隻我愛唇彩橡皮擦,隨時清潔,隨時變換!

善變的女人們,就是要搭配善變的唇彩~

才可以每天不同風格不同搭配

讓每天都可以變得不一樣喔~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qGv1ML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2UJor5

同場加映:

這次第一次嘗試拍影片,想用影片跟大家介紹這次的試色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