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外出一整天,絕對汗流浹背,

好不容易畫好的妝,也一定出遊的亂七八糟!!

這時候隨身補妝的神器就超重要的~

最近隨身攜帶的補妝小法寶,就是這些,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媚點晶透唇膏~~

為什麼隨身唇膏要帶兩隻呢~

因為唇膏就代表了每天的心情,

上班跟下班當然也要換不一樣的心情摟~

所以隨身帶兩支唇膏,隨時變換心情,

就是個善變的女人,哈哈!

先來介紹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

平常出門補妝的粉餅,我最重視的就是防曬跟不脫妝這兩項

而媚點防曬礦物粉餅剛好都擁有這兩項功能,所以直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當中,

 

除了防曬與不易脫妝以外,

這款粉餅很好的地方在於整天外出下來,也不太會泛油光,

還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珍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

用起來不黏膩,而且很清爽喔~

現在已經是我的愛用粉餅前幾名啦!!

再來就要介紹女孩們必備的唇膏“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媚點晶透唇膏”

兩款唇膏都是無香料,所以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也不用擔心有奇怪的唇膏味喔~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這次使用的是RS-25

偏乾燥玫瑰的顏色,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那種淡淡的唇色,輕輕擦就有好氣色!!

它的質地也非常柔潤,而且很好畫

裡面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

擦上去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很滋潤也很舒服!

顯色度也蠻夠的,而且一整天補唇膏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

不太容易掉色,整個很得我心(哈哈,我就是非常懶得補唇膏)

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維持好氣色喔~

另外,如果覺得還不夠顯色的話,

也可以先在唇部打上粉底或遮瑕膏,再擦唇膏,顯色度就更完美了喔~

下班換色呢,就可以選這隻媚點晶透唇膏 OR-05

這支唇膏是比較偏光澤感一些的唇膏,

細管型唇膏,延展性蠻好的,不需要唇筆就可以直接塗抹

我覺得超方便的!!

含有微粒子珠光配方,擦起來有Bling Bling的感覺

也同樣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荷荷芭油 

所以擦起來一樣沒有負擔,也很好上色!!

比起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多了一分光澤感,有明亮輕快的感覺

超適合下班跟朋友聚會的選擇。

這就是我最近隨身必備的小秘器~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媚點官網

讓你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可以光鮮亮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