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維持好膚質,保養絕對不能馬虎~

平常我就對保養非常重視,尤其是保濕這塊~

因為我覺得保濕做得好,皮膚自然就會白裡透紅,很晶透!!

最近收到Dior花植水漾保濕系列的試用品

全系列的保濕一次完成睡前保養,整個就很期待來試用看看

接下來,就一步一步跟大家介紹我的保濕程序,跟這次的試用商品摟~

這次Dior提供了三款面膜試用,我挑了迪奧花植水漾淨膚面膜來做使用!

想要保濕的同時更要清潔我的肌膚!

打開來粉嫩粉嫩的顏色超可愛的,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溫和粉嫩黏土的質地,可以深層但溫和清潔肌膚,緊緻毛孔!

我自己呢,超愛用泥面膜的,因為很怕一般面膜不合臉,敷在臉上又不能動!

泥面膜整個就是可以輕鬆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均勻塗抹在臉上,會有一點點緊繃,但整體來說很舒服,有點微涼的感覺

大概在臉上停留約3分鐘就可以了(哈哈,沒有聽過一款面膜可以這麼快的)

用清水洗淨,就完成啦!!

使用完之後,感覺整個臉變得好乾淨,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還有透亮的感覺,感覺很像有擦底妝一樣呢!!

雖然這個面膜很神奇,但建議大家一週大概用兩次就好喔!

過分清潔對皮膚不是好事呢!!

面膜使用完後,當然就是要進行例行的保養程序,才可以即時補水鎖水喔~

使用迪奧花植水漾保濕精華

它可以幫助肌膚進行保濕養護,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力與自然防禦力!

而且就可以當化妝水使用,做保養的前導作業

質地屬於水藍色的輕透質地,塗抹起來很清新,

不會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是水狀的質地所以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就吸收進去肌膚裡面!

輕輕推勻二~三下,就完全吸收了!!

保濕精華導入完之後,就要用迪奧花植水漾精華凝露來做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摟!!

水藍色的質地很輕盈,裡面含有錦葵和巴爾幹苣苔萃取等天然花植成分

除了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很療癒以外呢,

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肌膚完美鎖水喔!!

 

我都把它當晚安凍膜使用,晚上睡前厚敷,

隔天起床,感覺肌膚超彈潤的,還有白裡透紅的光澤!!

直接可以素顏出門了啦!!哈哈哈~

是這三款商品當中,我最喜歡的產品~~

Dior這次花植水漾系列商品,整體來說都非常不錯用!!

平常缺水需要保濕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列入口袋名單喔~

尤其夏天的保養品都希望買比較清爽不黏膩的!!

Dior花植水漾系列,真的超適合~~

Dior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