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工作壓力大,常常精神都覺得很緊繃,

有閒暇時間的時候,我就會很想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畢竟適時讓自己舒壓一下,才有精神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啊~

這次來體驗DARPHIN 反轉肌齡護膚會

平常我大概一個月會定期護膚一次

不過就是一般的基礎保養~

DARPHIN跟其他護膚不太一樣的是

它們是做法式頂級芳療保養

透過護膚過程中加入芳療精華

除了保養以外,還可以讓身心靈放鬆!

這次體驗的櫃位是在遠東寶慶 DARPHIN 專門店

後方有一間小小的護膚室

 

櫃子上擺放滿滿 DARPHIN的商品

讓人好期待接下來的護膚療程

整個過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過程放鬆到還小睡了一下,好享受!

每樣產品都很香,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且很特別的是,在每一個步驟要進行之前,

老師都會請你深呼吸三次!

因為 DARPHIN講求的是芳療保養

所以產品會加入精油的成分,

深呼吸三次後,感受被精油包圍的感覺!很療癒!

護膚完感覺皮膚變得很光滑,估溜估溜的感覺呢!

而且過程中有一部份做了去角質,感覺膚色有白了一階哈哈!

護膚結束後,老師還很細心的跟我講解這次護膚會所使用的商品有哪些

沒想到短短的一小時,使用的超多商品的~

真的很划算耶哈哈(一個大媽心態的概念)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三款商品

令我印象最深刻之一的是 這款經典商品 花梨木按摩潔面霜&芳香精露

這款商品是在老師幫我卸妝之後做的第一步驟

堪稱最幸福的奢華潔膚享受

洗臉、卸妝、按摩一次完成~

潔面霜一抹上去的時候,有些微的黏膩感

但在加入芳香精露 以及 經過老師的手法按摩推開之後,加水乳化~

洗淨之後,肌膚變得很滑順,而且不會有緊繃感!

芳香精露這次老師使用的是茉莉香氣

我很喜歡這個香氣,有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

茉莉芳香精露也有保濕跟撫平細紋的功效喔!

再來是這罐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跟其他面膜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款面膜的質地是霜狀的

可以使用 DARPHIN這款刷子把面膜刷勻

私心推薦,刷子超舒服的,而且沒什麼刷痕!

就像這樣薄薄的一層,不太有黏膩的感覺!

可以選擇洗掉,或是不洗掉當晚安凍膜使用也是不錯~

鳶尾緊緻無痕精華是這次反轉肌齡護膚會的重點,也是新上市的新品喔

它可以刺激彈力生成,高效撫平紋路與肌膚皺紋~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蠻清爽的,鳶尾花的味道也很紓壓~

另外,同系列的鳶尾緊緻無痕晚霜

也是很推薦的一款,老師當時還搭配陶瓷美顏板一併做使用

使用完的當下真的有緊緻拉提的感覺~

說不定每天用,很快可以有小V臉喔!!

整體的護膚過程都覺得蠻不錯的~

尤其是搭配芳療的精油,讓心情更放鬆!

護膚完後,上妝也變得好服貼!

女生就是應該要好好愛自己

再怎麼忙碌也不要忘記找時間歇息一下

幸運獲得 DARPHIN 試用禮盒,超開心的~

可以在家再感受一次護膚會的舒壓體驗

官網:http://www.darphi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