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比較偏敏感性的膚質

所以在選擇清潔肌膚跟保養的產品上

都會選擇天然或是抗敏的產品

意外發現了這家新創的台灣品牌“森霂Le Serena”

講求源自天然-取之天然的形象,讓我想要來體驗看看

(其實有一部分是被包裝吸引的!!Hen有質感的包裝呢!)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琥珀晶磚-煥膚美妍皂&森霂玫瑰谷植萃保濕面膜”

開始保養之後,我發現 ”清潔“是保養很重要的一塊

清潔做得好的話,其實很多肌膚狀況就不需要太擔心

只要加上後續的基礎保養,就可以維持好膚質

而且,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喔~

琥珀晶磚-煥膚美妍皂是我近期用過很喜歡的美顏皂

現在洗臉我都不太習慣使用洗面乳

反而對於像這樣天然的美妍皂情有獨鍾哈哈~

外觀呈現琥珀金的果凍狀,我覺得非常的美!!(光這點就加分了!!)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草味,很舒服的療癒感~

裡面的成分含有純基酸洗劑,高達60%的天然保濕因子在裡面

不過也因為是純基酸洗劑,它的起泡力比較差一點點

所以其實不會像一般美妍皂很容易有很多泡泡出現

反而是像這樣少許很綿密的小泡泡

使用起來很溫和,親膚性也很好!

另外它是PH5.5接近肌膚皮脂的酸鹼值,洗起來蠻沒有負擔的~~

洗完之後很清爽,感覺肌膚會呼吸一樣!

有些洗面皂洗完之後會有一種乾澀的感覺,

但這款不會有澀澀的感覺,皮膚反而感覺滑滑的很Q彈,

會讓你感覺很像已經抹完保養品一樣,可以清潔同時又補充養分!

添加的辣木籽萃取物,在洗完之後也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微米的防護膜,

可以提高皮膚的屏障功能,阻絕空氣中的髒粒子阻塞在毛孔的機會。

清潔完之後,當然就是要進一步的保養啦!!

這次使用的是這款森霂玫瑰谷植萃保濕面膜

冬天到了,皮膚這麼乾燥~

面膜的選擇當然是要保濕再保濕啊!!

森霂玫瑰谷植萃保濕面膜

它添加了玫瑰跟洋甘菊精油,可以強效潤澤跟安撫肌膚

還有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在裡面!保濕抗老一次完成!

使用天然植物纖維-木漿做成面膜紙的材料

所以面膜紙非常的薄,而且精華液還蠻多的~

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保養手腳呢!

有玫瑰跟洋甘菊精油添加,聞起來很舒服也蠻放鬆的!

其實平常我不太用這種面膜紙的面膜

就是怕不夠服貼,或是可能彎個腰面膜就掉了,

這些麻煩的情況發生。

但這款面膜的服貼度我覺得蠻不錯的!!

而且因為是用木漿做為材料的關係,

液體的吸附力很強,也可以防止面膜掉下的問題~

大概敷個15~20分鐘,精華液就差不多吸收進去了~

把面膜撕下之後,可以由下往上按摩臉部

把殘留在臉部的精華液按摩到充分吸收完畢。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有變亮,而且很水潤的感覺!

平常眼睛周圍的地方容易因為肌膚乾燥,很難上粉跟眼影

晚上用完森霂煥膚美妍皂&森霂玫瑰谷植萃保濕面膜之後

隔天變得比較好上妝,不太會有浮粉或是乾裂的狀況~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唷~

一起支持台灣品牌吧!!

官網:https://www.laserena.com.tw/produc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erena.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