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保養對肌膚是很重要的一環,但是我想一定有跟我一樣懶惰病纏身的人!

回家真的只想攤在床上,想要可以快速保養又可以有效過的保養品!

Dior這次推出了凍妍新肌系列產品,我覺得完全是聽到懶人們的心聲

強調”立即保養,即刻見效“!而且越早開始,還可以鎖住青春高顏值,完美達到抗老境界,也能持妝給力!

凍妍新肌抗氧霜+凍妍新肌精華搭配一起使用,可以精準修護肌膚問題,100%訂製個人化精準保養,改善抗老問題。

 

先來介紹凍妍新肌抗氧霜

它的主要有提升抗氧化力、深層滋養皮膚、對抗老化 三大功能

乳白色的質地,裡面含有“香根鳶尾花”的成分,有淡淡的花香散出!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10元硬幣左右,用量算蠻省的

原本看質地感覺是偏油膩的乳霜

但一抹起來,是非常好推開而且很滋潤的質感!

輕抹幾下搭配按摩後,很快就吸收進去肌膚,有一點緊緻的感覺

剛抹完也會有一點滑滑的觸感,感覺很舒服,很好奇保養完的持妝度如何?

除了使用凍妍新肌抗氧霜外,可以搭配凍妍新肌精華 ,讓膚質變得更保濕更緊緻!

這次凍妍新肌精華總共針對大家常遇到的膚質問題,對症下藥推出5大專精式保養精華

凍妍新肌膨潤精華:提升保濕力、肌膚膨潤緊實

凍妍新肌拉提精華:拉提緊膚、緊實塑顏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點亮膚色、由內煥發透亮光澤

凍妍新肌舒緩精華:舒緩肌膚、改善泛紅症狀

凍妍新肌控油精華:控制油光、膚質柔嫩零毛孔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屬於混合偏油性,再加上最近膚質不太穩定整個不聽使喚的長小痘痘跟粉刺

所以這次我選了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做為與乳霜搭配的產品!

貼心的滴管設計,不用怕一次用量太多!

質地為半透明的精華液,裡面含有萃取自甘蔗的天然乳酸跟葡萄糖酸鋅,保濕程度很足夠。

味道有點淡淡的甜,我蠻喜歡的!!

這兩種成分可以調節皮脂生成、控制油光、隱形毛孔小瑕疵的功能

間接也會影響後續妝感的持妝度。

可以在乳霜塗完的下一步驟,接者使用精華液

用量大概是一管就可以了!

一開始用精華液的時候保濕感很重,但會有一點黏膩感,

不過在按摩均勻之後,黏膩感就不見了,反而有估溜估溜的水嫩FU~

毛孔有開始變小,保濕力UPUP,持妝度也很夠力。

如果嫌兩步驟很麻煩的話呢,也可以在乳霜上滴上2~3滴的精華液,

乳霜會變得更稠一些,有點接近水狀,會更好推開!

不管是用哪種方式我覺得搭配精華液

比起單一使用乳霜會更加的緊緻保濕

而且是一保養就有感(毛孔變小),尤其上妝的持妝感受蠻深的!

大概連續使用將近兩週的密集抗老保養

我的保養程序就是 化妝水-凍妍新肌抗氧霜-凍妍新肌控油精華

感覺皮膚有變得更加光滑透亮,觸感也變得很估溜(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頰,哈哈)

肌膚的一些毛孔瑕疵,也有變小的趨勢,也有明顯抗老的功效!

我平常大概到下午就會開始有點泛油光

但經過近兩週的密集保養,我有發現油光的情況有改善~

持妝度也有提升,可以撐到晚上才可使有些微的油光出現,毛孔也漸漸變小!

這點真的覺得很厲害~果然是懶女人的保養

跟我一樣不想每天瓶瓶罐罐的女孩兒

真的可以試試看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喔!

誰說懶女人不能有完美的膚質呢~

抗老新秘密,毛孔無所遁形,迪奧就讓你立即見效!!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