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關注蜂蜜芥末醬的女孩們都知道,

我對於KIEHL'S非常的熱愛,也介紹過它們家的很多產品!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敏感肌

KIEHL'S講求天然有機無香料的品牌精神

讓我用起來很安心,而且我的膚質也確實適合用它們家的產品,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纏身!!

這次參加了KIEHL'S明年1月即將重磅登場的新品發表會,可以搶先體驗愛牌,認真覺得開心。

這次發表會舉辦的地點在一間餐酒館,

每次參加KIEHL'S的活動都不由得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這次的新品超能雙C精華主要以維他命c為主,

整個場地佈置及餐點都包含了滿滿的柳橙跟檸檬的象徵,充斥在柳橙的橘海當中。

餐點很用心,最喜歡檸檬塔!

甜酸度適中,默默就把整塊給吃完了!

現場還有設置肌膚檢測儀可以檢測自己的皮膚狀況!

看自己的皮膚狀況真的很赤裸!!

分數越低代表膚質越好,

其實其他都還好,數字都偏低讓我很滿意

平常勤保養還是有差的哈哈!

但就是我的紋理數字整個飆高竟然有144耶!

唉唉 痘疤 毛孔真的是我皮膚最大的困擾哇!

不過現場老師說

超能雙C精華可以改善我的紋理狀況喔

聽了讓我好心動,迫不及待想聽課了哈哈

難得想當個好學生❤️

網友票選的五大肌膚困擾就是

暗沉無光 皮膚粗糙 毛孔畢露 細紋出沒 失去彈性

嗚嗚我根本中了很多樣!!

沒辦法!太愛熬夜追劇的下場

就是會讓皮膚很崩潰😭😭

這次新品12.5超能雙C精華就是為了來解決這些問題的!

C中第一個C是含有10.5%的左型C 

什麼是左型C呢?它是一種可以刺激自體生成膠原蛋白的成分!

可以撫平細紋毛孔,讓肌膚更加緊緻彈嫩!

另一個C則是2%的維他命C糖苷

它有美白淡斑的功能外,可以改善暗沉,讓皮膚更透亮!

最後一個成分就是玻尿酸啦!

我保養最在意的就是保濕力,

玻尿酸有效抓水1000倍,讓肌膚更水潤吹彈可破!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用紫鳶青春肌活露做前導打底的動作

我就超愛紫鳶的,清爽無負擔又有淡淡的花香!通常我在保養的第一步會先使用紫鳶

這樣後續臉部保養品吸收也會相對比較快喔!

再來就輪到今天的主角12.5超能雙C精華啦!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一般臉部大約要按壓2下,我現在試手上大約1下就可以了!

12.5超能雙C精華一開始抹上去

會有一點微熱感,我覺得蠻舒服的

味道也有淡淡的維他命C的香氣

另外,乳液質地最怕的就是黏膩感困擾

12.5超能雙C精華多少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但因為吸收很快再加上臉部按摩往上拉提,

很快肌膚摸起來就很光滑啦!!

最後呢為了要讓肌膚維持完美,就要強效鎖住精華,那就需要這款五效合一 超進化全能精華露的幫助啦!

這款精華露是目前KIEHL'S最高級的一款明星商品

跟雙C一樣是白色乳液狀,但質地更加的稠一些!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推開直到完全吸收為止,就完成鎖住精華的步驟啦!

這樣的步驟不只適用在晚上的睡前保養

早上上妝前的保養也可以用喔

因為吸收很快,所以不用怕油油的黏膩感

反而是很清爽的估溜估溜呢!

大概連續使用將近一週的時間

我覺得毛孔有變小了一些

痘疤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Hen可以回購的商品👍

期待繼續使用下去的感受

即日起~2018/1/31(三)止,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憑簡訊就可以到KIELH'S契爾氏專櫃兌換"12.5 超能霜C精華"乙份

KIEHL'S活動網站:https://goo.gl/goQPXW

KIEHL'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