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的夢想,就是擁有吹彈可破又零毛孔的肌膚啦!

但這樣的肌膚除了天生麗質加上後天的保養,可能還是很難可以達到超~~完美的境界。

這時候,當然就需要一些小心機來幫助我們啦!

為了因應最近天氣變化大,再加上冬天肌膚容易乾裂

我又剛好是屬於肌膚超乾荒型的人,底妝產品一定都要選含有保濕的

才可以化妝同時好好拯救我的水荒啊!!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底妝秘密武器!植村秀的底妝系列產品!

就跟大家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妝前打底的部分,我是選了這隻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PF50 PA+++  30ml $1,500

它還有防曬係數 SPF50 PA+++ 

打底的同時也順便防曬,很適合像我這樣懶惰的女子,打底防曬一瓶搞定!哈哈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像這樣一個小愛心就好,非常的省!

而且因為含有牡丹花萃取以及水蓮保濕因子,兩個都注入了超強保濕力

在塗抹的時候,非常好推開,保濕度也非常的足夠!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擦起來很輕盈,不會有負擔感!

因為有潤色的效果在裡面,才上一層薄薄的打底而已,

就覺得皮膚有種透亮的光澤感!

如果上班要遲到的時候,真的可以薄薄塗一層速速出門就好了呢!

打底完成之後,讓底妝更細緻更沒有瑕疵就要靠它了!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SPF20 PA++ 30ml $1,650

靈感來自於完美柔嫩的花瓣,打造從肌底散發出透亮光采的自然好氣色,

就像偽素顏一樣的輕盈服貼、自然薄透、細緻零毛孔的裸霧光澤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妝容,看起來像沒化妝的好氣色,最讓人羨慕!!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574,是屬於自然偏亮的色號!

質地是比較偏水潤感,裡面含有極細的礦物粉體,可以細緻的打造裸霧光澤~

一樣是屬於很好推勻的質感,很服貼也不太有黏膩感!

可以讓肌膚有一種平滑半霧感的質感!

裡面含有百合精萃 (讓肌膚可以整天保濕)茉莉花精萃(可以讓肌膚透亮光采)橄欖精油(潤澤肌膚)

讓肌膚看起來比純打底更加透亮,而且呈現一種柔嫩的花瓣肌!

好的粉底液,當然就要搭配好的刷具

才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啦!!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1,750 是一款很厲害的粉底刷

之前它一堆出的時候,我就超心動的!

這次推出粉紅限量版!絕對要納入口袋名單了啊!!

它的握把非常特別,一般這種類型的粉底刷,底部都會做圓形的居多

常常上妝前,我們都會擦保養品,

但擦完保養品的手,通常都蠻滑的!

拿起粉底刷,很容易握不緊,影響上妝的感覺!

不過,這款5.5公分的菱型立體握柄 很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超順手的!!

抹完保養品油油的手,拿這個也不會估溜估溜的喔!

刷毛非常的軟,採用花瓣弧形刷毛設計,高密度的刷毛排列,

可以大面積的刷臉頰跟下巴,兩頭尖端處也可以刷眼瞼以及鼻翼比較細微死角的地方

根本游刃有餘,還不會卡粉痕!!

我其實很少用粉底刷上底妝,通常都是用手,或是化妝海綿

因為我就是個懶惰鬼,哈哈

但是這款粉底刷,認真很喜歡,也覺得超級好用的!

毛細孔也被遮得無懈可擊,根本零毛孔!

小小一個,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呢!!

完美裸妝的最後步驟,絕對少不了就是定妝啦!

植村秀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1,750,就是最後的神器啦!!

含有“珍珠岩吸油因子”,透過保濕氛霧噴灑臉部,均勻地將彩妝跟底妝粉體結合

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控油同時又達到保濕的效果!

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使用起來很速乾!

而且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我覺得很不錯!

隨身放在包包裡,不時還會想要拿起來補補水~

這次介紹的每一項底妝產品,我自己都好喜歡!!

真的是連懶人都可以輕鬆打造完美裸肌

而且持妝度也都很夠,搭配定妝噴霧#彩妝hold住水的功力,

基本上一整天不需要補妝也不泛油光~

還是可以維持美美的柔焦底妝

不帶妝感的小心機,真的很棒!!

產品資訊:https://goo.gl/WyQYy6可以到植村秀免費體驗跟拿試用喔! 往上滑還有所有產品細節)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