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母親節,就是一個絞盡腦汁想要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啦!

媽咪的禮物其實真的不難找,但要真的送到心坎裡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啦!!

我家媽咪是個不太化妝的人,這時候保養就相對重要啦!

所以選擇對的保養品,就是個實用的好禮物!!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一直是我愛用的保養品之一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外,

最近蘭蔻新寵兒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兩瓶早晚搭配使用,真的很不錯!

我是屬於敏感性膚質,平常很容易泛紅黑眼圈也超深的!

(看看我的鼻子,都快紅的跟麋鹿一樣!!)

脫妝之後更是明顯,超困擾的!

 

除了選擇適合我膚質的底妝,減少脫妝的情況,

我覺得保養也是蠻重要的呢!!

如果保養做得好,持妝度跟妝感服貼度也會一起變好呢!

早上的妝前保養我會使用這瓶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經典商品小黑瓶!

常常聽到朋友們都超推薦小黑瓶的!

這次終於有機會用到了!很期待它的魅力

小黑瓶有多種活性酵母的修護精華,持續活化細胞並修護基底~

可以穩定肌膚,讓肌膚可以更加透亮彈潤。

質地有點乳白的液態狀,非常好推開!

吸收得很快,使用起來也非常清爽保濕,讓皮膚看起來很彈潤細緻!

化妝前使用這瓶,整天的妝感真的有變服貼一些呢!

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需要更強效更密集的產品進行修護,

所以晚上的保養呢我是使用小黑瓶系列的超強新品“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光聽名稱就覺得超強的!

這瓶安瓶含有最新鮮高純度的修護能量,可以幫助肌膚撫平所有老化的問題。

為了保持產品的品質,需要自己DIY把藍色活性置入,

而且為了維持活性新鮮,開封後保存期限只有2個月喔!(絕對要特別注意!)

每天使用,大概一個月可以用完!

通常我們會認為只有在要參加重要場合或活動的前幾天,為了讓肌膚更完美,才會很勤快的使用安瓶!!

但其實,蘭蔻這瓶“小黑安瓶”則是強調需要天天使用!

不是只有在急救的時候需要用到安瓶,天天使用才可以快速修復肌膚~

讓肌膚Always維持在完美的狀態呢!!

使用方式也簡單

Step 1:將壓頭完全轉下釋出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Step 2:上下輕搖讓瓶中精華充分混合。

Step 3:換上安瓶滴管。 

Step 4:每晚調理液後按壓2次滴管的量用於全臉; 7天密集修護則早、晚各使用2滴管的量

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在手上輕輕塗抹幾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吸收完後,手上還有滑嫩的感覺,我自己非常喜歡。

像這漾,白天使用小黑瓶,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接力使用,可以有效活化細胞,維持肌膚的穩定

修護1+1讓肌膚更年輕。

像這樣連續使用了幾天,泛紅的困擾有明顯的改善!

黑眼圈好像也比較淡化了一些,哈哈!

感覺持續使用下去,應該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穩定,

更彈潤透亮呢~~

蘭蔻肌因系列,“我的透亮保養秘方”推薦給大家!!

只要早晚一瓶,就可以有細緻明亮的肌膚,

除了自己用以外,也很適合送媽咪當母親節禮物

現在還有優惠組合,超~划算!!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母親節特惠價:6,200元(價值9,505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tw/%E4%BF%9D%E9%A4%8A/3614271678447.html

蘭蔻LANCO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