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說是懶人保養的一大聖品~

雖然我因為本身皮膚的關係,不能太常敷面膜。

但是只要隔天是重要場合,前一天晚上一定會立刻拿起面膜來補救一下。

為了可以達到急救的效果,選擇厲害的面膜絕對是關鍵啦!!

記得大學實習結束時,實習部門的主管在實習結束那天,送了我超多盒我的美麗日記之後,

我就非常喜歡這個品牌,除了平價以外,每次使用效果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這次新出的O2 活氧膜,主打OXYPUMPTM活氧,可以解決肌膚暗沈氣色差問題,

身為整天看電腦熬夜的我來說,這款新的面膜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加上是以豪代言的產品,腦殘粉怎麼可以不買呢,哈哈哈!!

O2 活氧膜總共淨白光跟細緻光兩款,一盒裡面有4片面膜,

先來介紹淨白光的成分,除了含有這次主打的OXYPUMPTM活氧之外,

裡面注入了高效淨白初生精萃,蘊含迷迭香酸,可以改善暗沉肌膚。

面膜紙也是一個我很推這款面膜的原因之一,它採用植鏈纖維伸縮布膜,

可以自然分解在環境當中,講求環保之外呢,延展性跟保水性能非常的好!

臉大的人也不用擔心會把面膜拉破啦!!

面膜是偏厚的材質,不是那種薄透到看不見的面膜,

大家應該會在意這樣是不是不透氣???

我可以跟大家說,完全不會喔!!

鼻翼兩邊有挖了一些小孔,可以增加面膜服貼度,也非常透氣呢!!

摩洛哥橙花純露,可以減少環境刺激舒緩肌膚,很適合敏弱肌的人使用喔!!

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油,保濕度也很充足,補水美白一次搞定,是不是很棒!

另外一款細緻光,是主打透亮感的面膜!!

裡面添加OXYPUMPTM活氧以及高效細緻初生精萃,彈潤透亮非你莫屬啦!

敷上去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是因為裡面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讓膚色勻稱亮采,擁有自然好氣色。

另外,胭脂花初芽和非洲聖樹Baobab促進彈力因子生成,

可以撫平細紋讓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提醒一下,敷面膜的時間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了喔!!

敷太久的話,反而會把精華液吸乾造成反效果呢~~

這款面膜果然很救急,超好上妝以外,妝感也很浮貼,

而且還有透亮BlingBling感!!

眼角有些乾燥的地方,敷完之後也改善不少~

推薦大家跟我一起讓以豪氧吧!哈哈哈哈

官方網站:https://goo.gl/ZKPtQk 

想要購買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O2 活氧膜點這裡~

(此篇文章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