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戶外運動一整天,皮膚缺水、臉上髒汙也是無所遁形啊!

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先跑去洗臉!!

而在潔面乳的選擇上,通常我會選購特別標注有泡沫的!

除了個人愛好泡沫越多越好的潔面乳以外呢,也覺得有泡沫會洗得比較乾淨哈哈!!

(不過這是個人迷思,還是要看產品的成分最重要!)

妮維雅新出的“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就是我最近的新選擇啦!!

光看Slogan"濃密新洗感",就讓我覺得很期待有滿滿的泡沫~~

另外它主打的保濕,也是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

過了25歲之後,對於保濕這個成分越來越在意啦!哈哈!

質地呈現乳白有點透明的濃稠感,一次用量大概就是不到1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

不得不說,這款潔面乳味道真的超香的!一擠下去就有很清香的味道飄出來~我很喜歡。

這樣一點點的用量,泡沫就這麼多!!是不是很厲害!!

而且它的泡沫非常綿密柔細,可以減少臉部摩擦,搓揉得更乾淨,也可以把出門一整天的髒污通通帶走!!

除了洗起來舒服之外,這款潔面乳裡面含有氨基酸,可以溫和清潔,不傷皮膚,

洗起來舒服沒負擔,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另外,裡面含有4重保濕精華:坡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 還有海鹽,

零皂鹼避免過度清潔,洗完臉之後會變得很清爽舒服!

不會像一些開架潔面乳一洗完整個臉超緊繃,還要立刻去敷面膜舒緩這樣~

清潔力、保濕力一次到位!

出門流完汗這樣一洗完臉,整個人清爽許多,

完全忘記外面酷夏難耐了!!

今年夏天的新選擇,就用”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吧!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