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卸妝產品,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有跟大家介紹過很多,

我在卸妝品的選擇上,首要條件就是"清爽不粘膩",

所以,比起卸妝乳、卸妝霜..比較乳狀的產品,我更偏好選用卸妝水。

但有些卸妝水的卸淨力...真的不敢恭維啊~

卸了好幾次臉上還是有殘妝,真的很讓人崩潰啊~

不過呢,殘妝的困擾現在不用擔心啦!

因為最近遇到了我的新歡“妮維雅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

妮維雅的卸妝水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在家裡囤貨了好幾瓶,哈哈!

主要是它們家的卸妝水無酒精、無香料,配方溫和,

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另外,它還有我愛的清爽不黏膩的效果,卸淨力也很不錯,不太有殘妝的問題。

而這次推出的“妮維雅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不管在包裝或是成分上都更加升級,

除了原本有的優勢以外,還加了保養成分在裡面。

卸妝同時保養,光聽就覺得CP值超高~

成分升級的主要關鍵就是”5倍含氧量"

裡面含有涵氧淨膚科技MicellAIR淨膚微分子,

深入毛孔吸附防水彩妝、油脂、髒污~

有效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含氧量,

卸淨力更乾淨,輕鬆卸出健康透亮肌。

我只用了一張卸妝棉,就卸了半張臉~

尤其是眼妝的地方,不用反覆搓揉就可以卸乾淨,

也不用擔心拉扯眼周導致細紋的問題了~

無油配方,卸完很舒適也很清爽,

裡面還有保濕美容液的成分,卸妝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

卸完肌膚感覺更Q彈水潤~

有沒有感覺肌膚會發光,哈哈!

這麼一兼二顧的高CP產品,怎麼也得人手一瓶~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介紹高CP好物囉!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