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說,女生只要過了25歲整個人都會開始改變,

包括膠原蛋白的流失、氣色不好、容易累...

本來我完全不相信這件事,想說怎麼可能這麼浮誇~

但是當自己遇到的時候~才發現人真的不能鐵齒啊!

除了剛剛說到的恐慌以外,

我覺得最明顯的應該是在皮膚的變化上!

以前回家懶惰,保養品不擦直接睡覺也不會怎樣~

但現在只要一天不擦,隔天兩頰就很容易乾燥,不好上妝~~

也讓我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啊!!

TIANNA天娜肌能水&TIANNA全能霜,是我近期使用覺得不錯的保濕商品~

在睡前單單使用這兩款商品,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還原Q彈美肌!

首先先使用TIANNA天娜肌能水做第一步的保養打底,

肌能水裡面含有多種胺基酸及蠶絲蛋白等精華,聚集許多保濕成分。

肌能水的質地非常水潤零油感,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輕拍幾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除了保濕程度有目共睹以外,

睡前使用後,隔天上妝起來變得更服貼,輕鬆成為裸妝美人~~

除了保濕做好以外,別忘了抗老也是重點之一喔,

TIANNA全能霜就是可以重啟肌膚修護之鑰,幫助逆齡的美好商品!!!

質地的部分呈現乳液狀,原本擔心乳液會偏油不好推開。

但全能霜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複合萃取,

所以雖然質地像乳液,但卻不會油膩也非常好推開。

睡前厚敷全能霜,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還可以達到長效保濕,玻尿酸天然鎖水,

增加肌膚的緊緻度,完全是童顏美肌的好夥伴啊!!哈哈

TIANNA天娜全能霜&天娜肌能水兩款都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商品,

其實天娜還有出其他不同的商品,像是彩妝、卸妝品...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客製化保養,

可以根據你的肌膚狀況,由研發團隊親自調配適合你的保養品!

申請步驟也很簡單:

先填寫肌膚診斷,接下來會有專屬的美容天使撥打電話給你,

做進一步肌膚深入了解!諮詢結束之後,會有專業的研發保養團隊

先調配出適合你的 #免費試用套組3-5天就可以寄送到府!!

很令人心動又覺得天娜很用心!

如果想知道更多訊息,或是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都可以到天娜的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喔:

官方網站: https://bit.ly/2Twtiqk

Fb粉絲團:https://bit.ly/2Vy0EHa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