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喜歡運動,也已經有了運動習慣,

但我是一個不太去測量運動效果的人,只覺得今天有運動就好啦!!

所以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希望就是,“好好了解自己”

除了給自己忙碌人生中找個空隙休息一下,對於運動上的身體變化也要開始慢慢了解~

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就是讓我了解身體的一項好工具。

一直對運動手錶沒有太大的研究,只覺得就是測測步數或是心跳就可以了!

但沒想到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裡面有這麼多的功能,

我感覺很像發現新世界一樣,一直覺得很驚嘆!

除了一般步行的功能以外,它有獨立的GPS定位系統,

只要設定戶外跑步或是戶外騎行的功能,

他就可以幫你做偵測,所有的記錄也會留在Cling的APP裡面,

不用擔心忘記今天跑了幾公里啊等等!

很適合每天需要跑步的我去做紀錄。

另外一個室內健身的功能我覺得也很厲害,

它內建健身房內常用的6種健身模式

然後幫你測量心率以及運動卡路里分析,

這個功能對運動的人來說真的很需要。

平常運動我習慣待在健身房、或是跑步,

這次就戴著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一起體驗

平常很少的運動“爬山”吧!!

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貼心地告訴你今天的天氣,同時也預告了明天的天氣!

這樣就可以針對不同的天氣變化,做不同運動項目的改變了~

記錄著步數、里程數 以及消耗的卡路里,

隨時更新今天的活動量,看著自己消耗的熱量。

邊運動就邊想著等等要吃什麼補充熱量了!

哈哈哈~難怪一直瘦不下來!!

沿路一直走走停停,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也隨時記錄著我的心律調整。

另外,一般大家對於運動手錶都會有一種陽剛、不好搭配的印象,

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在搭配上算是一款蠻百搭的款式,

我選擇的經典黑的錶帶,在休閒的裝扮上,完全不違和。

其他還有各式各樣的錶帶顏色,連現在最流行的莫蘭迪色系錶帶,他們也有,

真的是可以隨心所欲地玩色!

TCRD GPS 智能運動錶 記錄著我一天的運動生活,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可以隨時追蹤調配今天的運動量,

以前我都是運動的很隨意,反正有多少時間就運動多少,

現在看到這些數據,就能規定自己要再多少時間消耗多少卡路里,要維持心率多少上下?

讓運動更有效率!更有成就感!

價格部分也不會非常合理,2000多塊的一隻錶擁有這麼多功能,CP值真的蠻高的呢。

最後附上下載APP及連結運動手錶的教學 ,生活智能跟著走!!

官網:https://www.tcrd.com.tw/

心動購:https://www.tcrd-store.com

NCC許可認證字號 : CCAH18LP2960T9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