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 am vivian
難得我會有穿搭文 哈哈

 IMG_0588   

因為我的新衣服極少呀~不過這件是親愛的cookies貢獻的
條紋衣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買都很容易失敗 看起來就是很怪…..

不過阿餅這件條紋衣

不會太像獄卒

不會太露 但不會高到蓋到鎖骨(蓋住鎖骨!我都會覺得很難呼吸)

但最近台北天氣 實在難以捉摸 日夜溫差可以高達9度 所以圍個圍巾比較安全

謝謝阿餅 ~~這是我第一次穿出門 

 

 IMG_0591  

衣服要去問Cookies

背心年代好久遠但我記得不是很貴

黑內搭 是lativ的 有一點厚度還滿保暖的(是家人送的)

 

 



 

(答應阿餅的')

這雙就是我辦公室的愛鞋 小粉~~

坐辦公室8個小時 最怕腳悶悶的

但穿夾腳拖 又非常奇怪 老闆來了就會很想把腳藏起來

所以辦公室大家幾乎都有 不是夾腳拖的室內拖鞋

這雙是去年買的才一百塊…..陪伴我度過許多上班的日子

但不幸的 在日操夜操下 哎呀 竟然斷掉了!!

 IMG_0582  

 

哈哈 不過我想繼續穿下去 ~~但有的時候石頭卡進去 我常會差點跌死
而且之前拿強力膠黏他 差點把我們公司的地毯毀滅了 ….

(所以阿餅 你有回家 再幫我看看還有沒有一樣的)

下次再見 byebye 哈哈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