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是第六天了  也是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 隔天要搭早上的飛機回台灣啦~~~)

IMG_7129  IMG_7141

一大早呢  就先來到了景福宮玩耍摟

本來覺得 就是個宮嘛  應該不會待太久

但意外的好玩呢^^

IMG_7137  

想體驗穿不一樣的韓服的人  要事先來預約唷

這裡的韓服  不是一般的皇后阿 平民 的服飾

這裡的是弓箭手跟中尉之類的服飾唷

因為來的時候 那個梯次已經額滿了

好可惜沒穿到  不過熱心的 新加坡阿姨們 給我們機會跟她們合影唷~~  開心

 IMG_7161 IMG_7150  IMG_7145

韓國的兵 應該就類似台灣的憲兵吧!

每個都好有趣唷

穿著給大家體驗的那種韓國服飾

跟憲兵們一樣 都得不苟言笑

而且每個人都有鬍子呢 

我們超調皮的

還離他超近(但其實也沒多近啦~ 我很卒仔!)  去看看 鬍子是不是真的

後來我發現   好像是黏上去的^^

但我也不確定  因為看起來好真~~

IMG_7170   

看完了  不苟言笑  服裝 卻很特別的 衛兵們之後

我們沿著景福宮的外圍走

這樣的感覺  很像在日本街頭呢  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IMG_7180  IMG_7178

就這樣走走走  默默的走到了三清洞

這裡是一條藝術的街道

屋頂上面有很多的裝置藝術~~

不過都屬於比較現代的藝術品

跟景福宮產生強烈的對比

IMG_7187

回程準備要回景福宮站的時候

很幸運的剛好要一點了

一點的時候景福宮有個開殿儀式的活動

我們也就停下腳步來觀看摟

第一聲的鼓聲 真的整個震到我心耶

超震驚的~~

有力又莊嚴

IMG_7192

接下來的樂隊出場

其他的樂器我都有看過

就這個 貝殼吧~~

超特別的耶  感覺這應該出現在海邊吧

怎麼會在這裡~~

IMG_7193    IMG_7198

 

IMG_7195   IMG_7199

整場儀式看了快30分鐘~~

我覺得 是個特別的經驗

看到韓國傳統的典禮儀式

也不虛此行了~~^^

 

IMG_7208

接下來  走了這麼久  都快餓慘慘了

來到了  這家  小梨書上推薦的炸醬麵店 ( 我忘了名字了啦  請參照 小梨的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聽說炸醬麵 超 好吃的

讓人吃 了忘不掉

我吃了之後

不誇張   我真的也忘不掉了

超好吃的啦~~   味道不會太鹹

醬汁這麼多  卻不會膩~~

我最後還把醬汁 拿來配飯耶

它的醬汁真的 很厲害~~

IMG_7209

泡菜豬肉鍋

老實說

我覺得味道酸到 有點像臭酸耶

可能我沒那麼重口味吧

湯完全是喝完一口 就不想喝第二口了

對我來說 真的太酸了

IMG_7210  

泡菜煎餅

老實說

真的還好  不是很推

吃了覺得有點被 雷到了

IMG_7214  

吃飽喝足之後 

接下來  我們到 樂天超市  首爾店(聽說這裡東西最多唷^^)

去瘋狂大採購了唷

之後會發一篇 零食文  敬請期待啦~~

光第一層我們就逛了兩小時耶

而且  回台灣之後  超後悔沒多買一點的啦

韓國零食真的好好吃唷~~

IMAG0179  

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哈哈哈

IMG_7220

把戰利品整個整理完之後呢

我們來到東大門

吃最令我期待的  陳玉華一隻雞

一到現場 果然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換桌率算蠻快了

我們大概排了15分鐘就進去了

IMG_7227     

一到座位  其實有點傻眼

就一隻全雞(還有年糕 但不想吃的話 是可以退的喔)  在那邊

然後服務人員 用剪刀剪一剪

就像圖那樣  把瓦斯爐打開

接下來要到自助區 去領泡菜

倒到鍋裡面

等它熟就大功告成了

你一定會覺得  就這樣!!!  到底有甚麼好吃的

因為  我就是這樣想的

不過  在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

挖屋~~  肉也太嫩了吧( 後來查資料 原來它的雞都是用6個月大的幼雞唷)

湯也 超級鮮美的

突然覺得~~  很多食物都講求華麗 講求多樣

但這裡

卻只有簡簡單單的 一隻雞  泡菜

就可以這麼的美味  

好感人喔~~~

973566_646832468663867_898068695_n  

離開這間店之前

我們在廁所發現了這個

它翻的中文  讓我們匪夷所思阿~~ 哈哈哈

 

今天的結尾 就在 吃 陳玉華 之後

我們又再逛了一次東大門 

一定要逛夠本才回家

一路又逛到了 12點半

隔天 四點半要起床~~~

準備回台灣摟  GOOD BYE  首爾~~

IMG_7218  

P.S 一直忘了介紹第二間民宿

       Go Korea Guesthouse

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seoul/go_korea_guesthouse.html

好喜歡這間民宿

房間是 麻雀雖小(真的很小)  五臟俱全

什麼都有  電視  小廚房  冰箱   廁所  上下的單人床

老闆是個很可愛的韓國人唷~~

有個跟他長的超像的弟弟(只有髮型不一樣  真的)

很熱情  也很隨性

他說他去士林夜市  8次耶

整個熱愛台灣呢

而且最喜歡吃的 竟然是  大塊牛排(一間平價牛排店) 

我覺得超特別的~~

總之 要來韓國  絕對要來住這間 民宿唷

離東大門超近的  走路只要10分鐘~~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