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遇見   超奇妙的事

昨天下班要去上課

從台北捷運站的電扶梯走上去要轉車

MRT手扶梯都分一邊用走的 一邊用排隊的!!

我都習慣用走的 走到快中間的時候

忽然有男生   HA了我一聲 我們對眼以後

他竟然….裝獅子對我吼了一聲(還給我略帶俏皮)

 thCAYPM9YB  ANI-A015

  (這些圖片還是不足以形容他的誇張...)

 

 我以為我看錯了   傻了一下在那

後來我就火速跟著前方的人奔上去   ….還反應不過來

重點是他前後也都站女生   後面是上班族 前面是學生

看完發愣後 也立刻轉換 跟著我奔上去…..!!

等我恢復平靜後   我開始笑了

我另類的變態>/////<

晚上到學校和同學敘述這件事

連模仿他的動作和表情都搞得我不太好意思

但我現在想到還會想笑   哈哈哈哈

現在人的壓力可能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