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哎呀呀 對不起你  竟然自己去偷買了!!
剛剛好~禮拜天和老媽去百貨公司晃晃  就一不小心......

之前都穿AIR FORCE 打羽毛球
實在相當痛苦  小腿都會發炎一兩天  

你送的小鱷魚  那天"嚕啦啦"變白後 
雖然發生悲劇 裂開了 我還是暫時留了下來 (捨不得 阿那是我們第一雙情侶鞋呀)
媽媽都說我 "撿寶"

我媽原本挑了一雙螢光桃紅的新款 (相當FASHION的媽)
與店員都相當鼓吹我買那雙...唱雙簧
但我 還是 喜歡 白色的ANYTHING...阿
真的差一點買了!! 還好我有走到非當季的那一區
就看見了他 ~~~

你看~~~

 IMG_1233    

IMG_1232  

雖然他是粉紅色  但還在我接受範圍裡
媽媽也覺得我看起來自在多了   開心
因為上一雙我一直重複問 "不會太亮嗎?太明顯了吧!"
店員還說 這樣你晚上夜跑很安全....無所不用齊集的說服我...

 


不過店員說這雙的底 適用在室內球場的

 IMG_1234    

 但我昨天第一天穿就在室外打籃球.... 
可是我不得不說他實在很好穿~~~輕飄飄
昨天晚上沒按摩 早上也不會痛  好開心~~

記得老師說羽毛球是最耗費熱量的運動
但昨天打完籃球  體重機告訴我籃球更加厲害  開心!!

 

但今天早上也發現  我的大拇哥他莫名的吃了蘿蔔乾
腫歪歪  實在有點像  .....

468064  

  哈哈  雞腿....



怕你太想我 不得已附上運動後頭髮亂七八遭的照片
不過運動後皮膚都會亮亮 滑滑 紅紅 的  (喜歡)
今天心滿意足的回家馬上昏倒 ~~
 

IMG_1239   

 

 

快點回來 我正在倒數 HAHA 

 忘了告訴你 阿嬤下達了"不准剪,不准染"的禁令

後記:

同事今天看見那隻大拇哥實在看不下去

就化身為蒙古大夫 雞腿就變成粉紅色的了….

但是貼了彈性繃帶後 真的都不太會用到那裡

會少痛很多次 J

 IMG_1246  

 最近跟粉紅色是怎樣><特別有緣...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