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 am wan:)

今年的年節好短暫,但也好充實~
以前還沒信主時,假期不外乎睡飽、和好多朋友吃好多次飯、購物、看電視到眼睛痛、就是吃喝玩樂....
但現在好奇妙~
假期很認真的打掃屋子、讀經、禱告、帶奶奶去看神的創造、和要好的朋友聚餐、運動、主日、陪外公聊天、
認真的閱讀、利用空檔和哥哥研究Project、禱告會後也為2014年立下和神的約定.....
只能說上帝的改變很真實地在我的生命中:)

 

假期有許多安靜的時間~新的休閒是畫指甲油
雖然我不喜愛長指甲,但因為很喜歡新的指甲油~就稍微留了一點點

淡淡、微粉微金的

IMG_3152

 

其實不太顯眼,但我一直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顏色,上班上課都很好~

 IMG_3153

我會畫兩層,透明的可以讓指甲更持久、光澤
指甲油也是一門藝術,要練習,要常玩,也會有畫畫時同樣安靜的心靈

 IMG_3154  

 

 

今天也為我的房間增添一些心意
平常cookies都會拍很多拍立得給我,雖然我很喜歡白牆,但這樣的效果我很喜歡~
放在餅乾趴比送的芳香機、高中跳舞時餅乾的獻花間,
發現雖然我們沒有以前膩在一起 談天說地
但你們一直都是上帝賜給我美好的禮物

IMG_3155  

小小的囉唆
拍立得我是用3M的甜甜圈黏的~免得未來斯下來時,牆壁也花了
 (會被媽媽打八....)

IMG_3156  

最後放上和奶奶去陽明山拍的花
期許今年在上帝的眼中我們都是潔白、聖潔、討神喜悅的孩子

IMG_3146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