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20-13-30_deco  

今天本來並不特別~一如往常~

詩班,上主日學,陪嚕嚕去看感冒,大學同學聚餐,回來教會彩排,傳福音,接著晚上的聚會~

一整天都很喜樂^^


只晚上聚會時聽到一半忽然覺得耳鳴,有點想吐….
考慮了一下

只好起身走到後面,跟嚕嚕說,我要回家~怪怪的不太舒服
嚕嚕很貼心地說要陪我,
(雖然心裡os是沒關係,但可能暈得厲害沒有說出口吧)

不過也才走到四樓柱子附近,電梯都還沒碰到…
就好想坐下來,再來就戲劇化的暈倒了…….這不是偶像劇的劇情嗎!!

等我醒來的時候
有好多人的聲音,有人一直打我的手,有人一直幫我擦好多涼涼的
忽然有點接不起來是發生什麼事
但傳道師的聲音很熟悉很清晰的一直問,是什麼感覺,好點沒~(大概可以猜....事情大條了)
雖然形容得很模糊,但其實有慢慢的好一點點…
大概十分鐘後我就可以正常走路了,只是累累的,軟軟的~

雖然還不知怎麼會這樣,但心中有好多感恩感謝~

感謝天父…

嚕嚕有陪我出來,不然可能直接倒了…瘦弱的嚕嚕到底是怎麼撐住的?
很謝謝你~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雖然等我醒了還是跟你開了很多玩笑~

(但其實只是想讓你放心,我還能開玩笑><)
但你緊張的神情,和當下的幫助我會刻在心版上的

牧師今天主日說有什麼血,比耶穌的血更濃
~
而何等恩典,能擁有這樣的姊妹
.(抱~)
 
也很感謝楊媽媽,生了可愛的嚕嚕和姐姐們
~
您一直以來的禱告,實質上的幫助,話語上的建議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禱告中總常常向天父獻上感恩
謝謝您三個字有時好難形容那樣的感恩,真的很感謝有您.

還要謝謝教會的姊妹們
不慌不忙,傳道師,文瑜執事,唐傳道,葉傳道,依婷姊,維萍姐,加樂媽媽,
(希望我名子沒有打錯,還有現在回想記不得的人)
雖然過程中說了好幾次對不起,但大家都直接忽略,
回家後手紅咚咚的,心裡想的是姊妹們,手一定也好痛><

還要謝謝天父好多好多
還好我有走出來..倒在裡面能看嗎!
(oh~我是軟弱的,太醜可能不願意醒了...可憐的嚕這方面也要一直安慰我)
還好是在教會…在捷運可能….
還好我有愛我的哥哥,阿嬤,姑姑家~

還好沒嚇到我懷孕的牧人,但還是讓您擔心了
還有知道後非常愛我的姊妹們~玉梅姐,加樂媽媽的建議

 

(許多道不盡的感謝,不清晰的印象,希望天父親自紀念您們的愛)

禮拜二我會去好好檢查,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身體是要還給神的,雖然工作請假有很多猶豫,但我知道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幫助者,我想我需要健康的本錢

才有資格.......

發生後親愛的天父一直被我問為什麼~
神的話語卻在主日安慰了我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祢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祢的形象就心滿意足了(詩篇第十七篇15節)
無論如何,都是上帝的祝福~或睡或醒能見祢的面才是重要的


謝謝愛我的天父
和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