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01  

天啊!!半年了~最近在寫朋友生日祝福時,有些姊妹說照片有變~

回去翻側面照,真的有些微妙的改變

第一張戴牙套前--------閉起嘴巴很ㄍㄧㄣ,且上下都鼓鼓的...沒什麼嘴型

第二張牙齒都拔了----反而是側邊變尖了(少了五顆~好像不尖也對不起我)

第三張-昨天拍的------下排看起來比較沒有塞東西了,真得進去一點點了(歡呼~~~但嘴巴還是開開的@@)

 

PS.姊妹看到的照片是這張說差很多~不過我找了下面那張研究許久,覺得瀏海應該也有影響

2015-02-17 21.20.53

 DSC04594

 最新進度報告:

 2015-02-14 07.35.41

 

最大的進度目前是下排現在比上排進去好多歐!     (咬合很明顯不一樣了)

且因為牙齒移來移去,下排本來有骨頭的地方都變成軟軟的...

牙醫生預告,又要拔我的下排二顆智齒,我的下排到底會縮去哪裡!上排你們要爭氣阿~~

 

暨三個月前打骨釘驚魂記後,(參前文)

骨釘後

第一個月------便在左邊上排骨釘上繞線,整個拉力很強..(笑時,我都會覺得像撇笑,左邊太高了)

第二個月------又針對左邊上排內側裝上豆豆並拉上線

(裝在內側真的不太習慣~~會不停去舔到、刺到、舔到...的迴圈><)

 

但右邊上次打得很心酸的骨釘,到目前醫生都還沒使用它...(!!)

說是...原本我左上缺牙太久(國中缺到大四),左邊全歪了還外加牙齒旋轉(聽起來很cool),問題較大要先處理...

 

在這個緩慢的停滯期,我的文章竟也公休二個月了!

但真的沒有特別的~我好像遇到了減肥的停滯期阿(@@!!)所以找了一些古早照...

 

748_n 

一年前後,臉的寬度+嘴巴的凸度不大相同  大感人~~~

加油牙齒

這個禮拜五又要去報到了!希望我會有新的進展可以分享 ByeBye囉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