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每次化好妝出門,不用多久就會大爆汗,接著臉上就開始泛油光,整個妝花慘慘的!怎麼補妝就是覺得很黏膩!超級麻煩的

但是,這麼陽光照耀的天氣,待在冷氣房裡又覺得太可惜了!偶爾還是想跟朋友外出走走野餐去,享受假日的放鬆時刻,該怎麼辦呢?

最近發現巴黎萊雅出了一系列的氣墊商品,幾乎都主打清透、保濕..,感覺就超適合夏天的,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來體驗看看

所以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夏天必備的氣墊妝容啦!!

 

這是這次使用的氣墊商品,全部都是巴黎萊雅的喔!

之前就蠻常使用他們家的商品,覺得價格不算貴,又有高於期待的品質!

底妝的部分,我使用的是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N3 自然色

整個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bling bling的設計,整個中了我的心!!

 

質地看起來很水潤,它含有 涵水精華、水光科技,是不是超保濕!

使用步驟:  

1.先以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按壓於臉部:額頭按壓1次、臉頰按壓2次、下巴按壓1次,鼻子按壓1次。

2.一次將粉底精華均勻輕拍:額頭左右拍勻、臉頰打圓拍勻並順帶下巴,最後再將鼻子拍勻。

整個使用的感覺很輕透,妝感也讓人覺得很服貼!

鼻子邊邊的毛孔也被遮暇到了,邊拍還邊有涼涼的感覺呢,

出門拿這個補妝,也超方便的

底妝完成後,接下來就輪到眉毛了

看起來有沒有精神,就看眉毛畫得好不好了~

我本身是個沒有眉頭的人,所以有沒有畫眉毛出門

真的差超~~~~~多的!

眉毛就是我的命啊!!!

這次使用的眉筆是“巴黎萊雅三合一立體忙彩筆”深棕色

三合一的設計超貼心,

使用步驟:

1.先用眉筆將眉頭及眉型畫過一遍,並把我的眉頭空白補齊

 

2.在用眉粉頭的部分,把原本眉毛顏色刷淡以及用眉筆瞄得邊也要模糊化

3.最後有刷子的地方把眉毛刷順,就大功告成了啊!

畫出來的眉型我覺得蠻自然的,自己很喜歡!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了!!

要有水感小清新的感覺,眼妝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我用的是”魅眼名伶 氣墊光燦眼影筆“ V04柔和古銅

它是第一隻氣墊眼影筆,有彈力海綿,畫起來應該會很服貼

使用步驟:

1.以筆腹輕拍眼窩

2.再以筆尖描繪,勾勒眼尾

而且有淡淡的眼線,整體看起來也更有神了。

眼影的部分,也很服貼,持妝度也算不錯,不太有掉粉的困擾

這種大地深棕也是我很愛的顏色之一!實搭又好看

腮紅的部分,我使用的是輕透光感氣墊腮紅,使用色號是P3春漾薔薇

第一次看到氣墊腮紅,覺得蠻新奇的

他一樣有涵水精華,保濕再加分!!

為了符合清新主題,這次使用的是偏粉色的色系

使用步驟:

1.粉撲沾取些許

2.輕拍在兩頰,微笑往上推

他很容易推開,而且不會結塊,拍起來跟氣墊粉餅一樣有清透的感覺,很舒服!

光澤感起來有霧面的感覺,就像馬卡龍一樣的粉嫩粉嫩。

最後呢,唇妝也是清新妝感的重點之一喔!

這次使用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B01 浪漫緋櫻

這是夏天最推薦的顏色,粉色的感覺就是小清新的關鍵啦!

使用步驟

 1.先上深色於內側(打圓上色) 

 2.再拍淺色於外側 (拍打暈染)

整體就會有一種漸層暈染的感覺,而且超顯色的!!

一天出門,補擦次數我覺得不算多,算是蠻持久的

顏色我蠻喜歡的,夏天就是要這樣粉嫩粉嫩的

ok!!清新水感氣墊妝完成了喔!!

有沒有很清新的感覺,若有似無的裸妝,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夏天這樣清透的妝感真的一點都不黏膩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補妝,也不會有黏膩跟厚重的感覺!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同場加映,

我本身是個眼線控,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畫眼線,才有安全感!

加上眼線,感覺整體妝容又不一樣了呢!!

喜歡化濃一點的妝容的女孩兒,也可以試試看喔!!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看巴黎萊雅的官網喔~

巴黎萊雅氣墊之王!!

巴黎萊雅官網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