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吃甜點

遇到開心的事情,心情亢奮的時候,也會想吃甜點

反正呢,就是個無時無刻想找理由吃甜點啦!哈哈哈

前陣子,在公司附近發現了這家店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它的甜點沒有任何一個雷的!我都不知道回訪多少次了呢!

今天就要不藏私地告訴大家它有多好吃!!!

這家座落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巷弄甜點店“木白”

是我最最最愛的甜點店

要我每天吃,都絕對不會膩!

木白的外觀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

裡面的店裝呈現無印良品的木質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暖色調

週末晚上的人潮算蠻多的,我們只剩眼前這兩個空位可以坐了~

店內的角落擺放了一些寄賣的乾燥花

我超喜歡的,超適合買回家裝飾的呢!

 

木白的菜單很簡單

除了飲品外,還有供應軟法麵包 法式鹹派

甜點呢,則是不定期推出喔!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一個鹹派 跟兩個塔

擺盤也好精緻,還沒吃光看就心情很好呢~

先來介紹飲料,我點的是抹茶拿鐵

不管到哪間咖啡廳,只要有抹茶拿鐵

我通常都會點一杯來喝唷~

木白的抹茶拿鐵跟其他家比起來,

茶味比較重一些,乳香也比較出來,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因為我真的都喝超無糖的東西,所以一般習慣喝甜的人

可能會覺得有點淡喔~~

鹹派的部分,我們點的是胡椒豬老乾媽辣椒野菜鹹派

吃起來很豐富,也很多層次

豬肉不會太乾,配上野菇一起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辣椒很適中的把味道提出來,辣得剛剛好

最喜歡的是塔皮的地方,烤得很酥脆又有厚實的感覺

喜歡鹹食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再來,到了重頭戲!!!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向陽”

為什麼會最愛這款呢?

因為它是我最愛的抹茶塔~

再加上它們家的招牌檸檬塔的餡料

感覺吃一個可以同時吃兩個(一個貪小便宜的概念哈哈)

檸檬餡料(上面一顆顆的白色)偏酸又帶點微甜,很清爽的口感

再加上抹茶(上面一顆顆的綠色以及塔皮內餡),茶味非常濃郁

兩個加在一起黃檸檬綜合了抹茶的苦味,吃再多也不會膩

塔皮也讓人愛不釋手

非常酥脆,餅乾的香氣也很香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聽說,老闆是從法國藍帶凱旋歸國的!

真的好會做甜點,超佩服她的啦!!

這次看到了新口味 “莓果蔓越莓巧克力塔”

女孩對於巧克力應該幾乎都無法抗拒吧

至少我是!哈哈!

所以看到這款“莓果蔓越莓巧克力塔”

蔓越莓加巧克力,根本就是為了女孩限定的啊!!

二話不說立馬點了!

上方的莓果原本以為會很酸,

就在緊張的咬下第一口時發現“完全沒有酸的感覺,反而有點微甜”

是在欺騙我的感情嗎?哈哈,都做好酸的表情了說~

但是是好吃的莓果啦!看在你好吃,就原諒你摟

那一球球的奶油,應該是採低脂製作的

不會膩,搭配莓果剛剛好呢!!

裡面的巧克力餡料,也不會太甜,是很濃郁的偏苦的巧克力

上面淋上蔓越莓的果醬,苦甜苦甜的好滋味唷~

不一會兒的時間

我們就吃個精光精光了!真的太好吃!

連平常不太吃甜點的軒軒

都覺得好吃喔~

心動了嗎?附上資訊給大家親自來吃看看喔~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43-178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9C%A8%E7%99%BD%E7%94%9C%E9%BB%9E%E5%92%96%E5%95%A1%E5%BA%97-890951091030686/

同場加映,之前同事請大家吃的各式口味唷~

感謝超會拍照的妮可大師,把它拍的超文青!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