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總覺得皮膚的管理越來越難!

尤其是在25歲以後,細紋跟黯沉明顯的漸漸跑出來了!

真的讓人超恐慌的啦!

所以呢我開始很認真的在搜尋抗老系列的商品

但試用了一些抗老商品,覺得很多都不夠保濕又很難推開,個人不是很喜歡!

讓我覺得蠻煩惱的,怎麼辦!!

不過,最近參加了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10天緊緻有感的試用活動,

讓我對於抗老商品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我很喜歡這種水潤的感覺!

沒有什麼多餘的香味,也是我很推薦的原因之一喔~

延展性非常的好,像我這樣用大概5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推滿整雙手呢!

而且質地很清爽,吸收也很快速!

推完之後,也明顯的感覺到很柔順的觸感喔!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主要我會在早晚洗完臉跟拍化妝水後,就使用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用量大概就是5元硬幣大小,然後由下往上提拉的方式,按摩全臉和頸部。

就這樣持續使用了10天以後呢!

我發現我的臉細紋、黯沈還有一些原本泛紅的地方都有改善,

也覺得肌膚更水潤Bling Bling 的呢!

女孩們,也想試用看看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

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大家快立馬手刀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