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愛牌KIEHL'S了!

這次受邀參加KIEHL'S 新品體驗會,超級開心的!

每次收到KIEHL'S的新品消息,整個就是超級期待的!

尤其這次的新品是我最熱愛的產品之一“金盞花”系列商品

更讓我還沒試用,就已經想買了哈哈!

 

這次的會場整體採用溫暖色調為主,

搭配木紋及草地的設計,讓人一進會場就有一種很清新清爽的感覺。

產品陳列擺放出金盞花一系列的產品,每個陳列區都超可愛的!!

每次KIEHL'S 陳列,不得不說都超用心的!

連KIEHL'S的招牌骷髏人都戴上了金盞花圈 超Q!

點心也都超用心的符合主題!

起司蛋糕上面除了當季的草莓外,還有金盞花在上面做點綴喔!

說了這麼多,終於要來進入正題啦!

這次的金盞花主打商品們!!

從左到右分別是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以及今天的主角: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1,450

有關注我文章的朋友們,就知道我對這瓶的熱愛啦!!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特別介紹它,所以這裡我就不多介紹摟!!

傳送門:http://cookie0730.pixnet.net/blog/post/220444645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230ml $950

這瓶是去年12月新上市的金盞花系列新品喔

我大概按壓兩小下的量,泡泡整個就超多的!

感覺洗臉就像SPA一樣,而且泡泡真的永無止境的多

只要加水一點點,泡泡就多到誇張!

還會不由自主地一直搓泡泡,洗臉洗超久哈哈!

洗完的感覺很清爽,也不緊繃

不會有刺激感,而且也不會像有些洗面乳洗完會乾乾的喔!

再來,就是要介紹今天的主角 

金盞花蘆薈精華凍膜 100ml $1,600

主打超越保濕面膜,更加保濕!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立即水嫩

那我們就來看看它有多神奇吧!

先測試了一下目前手的保濕度,34%

首先,先用化妝水進行打底

將凍膜厚敷在手上約莫五分鐘

將將,才使用了五分鐘而已,保濕度立刻提升了7%

你說誇不跨張

自己回家體驗的心得呢,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面膜的質地看起來很像果凍,而且裡面還看得到金盞花的花瓣,超級有機的感覺!

金盞花植物精華有密集修護的功能,能夠鎮定舒緩,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提升吸收和儲存水分的能力!

翠葉蘆薈精華則是有瞬間補水的功能,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胺基酸,能立即幫細胞保濕並大量補水,提升肌膚含水量!

敷起來,一點都不黏膩,而且因為有加蘆薈的關係,涼涼的很舒服

覺得夏天用起來一定很不錯!

一樣厚敷在全臉五分鐘,老實說這五分鐘超級無感的

以前敷面膜都完全無法做自己的事情

不是怕掉下來,就是怕精華液會滴

但這款凍膜,完全不用擔心

看書、追劇、做家事 都ok

整個就是好像沒敷一樣,不知不覺常常超過五分鐘耶!哈哈

不過保濕面膜多敷一下子是沒有關係的喔,但也不能太久啦!

大概30分鐘內就要記得洗掉啦!

貼心小提醒:雖然這款凍膜超~無感,但絕對要記得洗掉喔!

不要像晚安凍膜一樣敷整晚!

敷完之後,真的不誇張,皮膚變得很滑嫩!

而且很清爽舒服清爽,感覺皮膚瞬間喝了很多水,超保濕的!

使用完隔天上妝,也讓我覺得比較好上也比較服貼

而且在外面活動一整天,也相對不容易脫妝

很適合拿來作妝前急救喔!

如果本身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卻是乾肌的朋友

建議可以跟亞馬遜白泥面膜搭配使用,

在T字部位用亞馬遜白泥面膜 兩頰地方則用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效果更加倍喔!

活動最後呢,KIEHL'S 還贈送了自己品牌的牛仔包

還可以自己DIY 貼上喜歡的 徽章喔!

現場還有貼心的工作人員協助幫你用熨斗燙喔!

將將,獨一無二的牛仔包完成啦!!超喜歡!!

這款保濕凍膜真的好用,而且我覺得保濕力真的比其他保濕面膜來得更持久喔!

但目前還沒上市,是母親節的新品喔!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哈哈!!

隨時注意KIEHL'S的官網訊息吧!

https://goo.gl/3Aiy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