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要好,除了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勤奮保養以外,我覺得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我平常每天都帶妝出門,

徹底卸妝就是我回家必做的第一步!

因為出門一整天臉上油光滿面又黏膩

超級不舒服的!!

回到家把妝全部卸掉,讓皮膚好好呼吸!

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放鬆哈哈!

所以對於卸妝用品我非常的注重!

想要清爽不油膩又可以卸的乾淨的卸妝神器。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當王美,

參加了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的新品體驗會!

我平常就有在用植村秀的卸妝油!

雖然我本身不太喜歡卸妝油的質地

因為討厭黏膩的感覺,但它們家的卸妝油

雖然也是會黏!

但卸妝卸的很乾淨,又不刺激眼睛!

對於我這種常常粗心把卸妝油弄進眼睛的人來說,是很棒的強項!

所以它們家的卸妝油一直是我的購買名單之一!

這次新推出到巴西莓果潔顏凝露讓我非常的期待!!

很少看到卸妝有出凝露的,它的質地就已經讓我好奇了!

再加上它強調有油的淨妝力、乳的滑順感、水的清爽度,

可以集結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 三個卸妝產品的優點,

是不是感覺超厲害的!!

這次一樣按照它們家的慣例,實驗精神!

也開始做了卸妝實驗

可以看到老師在model手上用眼線跟唇膏畫了眼晴跟愛心,光看這個面積就覺得很難卸了啊!!

先用他牌聽說是網路很有名的卸妝凝露來試試卸妝力!!

怎麼卸都卸不掉,真的超誇張!

乳化完之後 唇膏有掉了!

但眼線的痕跡還是蠻明顯的!

再來,就來換植村秀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登場啦!!

一樣在model手上畫上眼線跟唇膏

接著擠了兩下潔顏凝露,才來回轉了兩三圈就感覺快卸乾淨了!

再來乳化一下,整個超快速的乾淨溜溜!

超神奇的啦!!

看完這麼神奇的卸妝術之後呢,當然也要換我自己親身體驗啦~~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它除了可以想剛剛看到這麼神奇的卸妝力以外,還可以調理脆弱的皮膚喔~

主要含有的成分有三種

1.巴西莓果:巴西莓果的營養成份很高,尤其它還含有豐富抗氧化成分,有助於舒緩修護

2.木蘭:木蘭的保濕因子成分很高,可以讓凝露的質地更輕盈,卸妝後也可以感覺更水潤喔~

3.靈芝:你沒看錯,就是中藥材靈芝,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再來,就來到自己Try Try的時間摟!!

跟老師一樣,先在手上畫上大大小小的塗鴉 哈哈哈!

大概按壓3~4下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這款潔顏凝露很特別的是以天然植物複合香氛 提供最療癒的卸妝體驗

也就是首創了香氛卸妝~

卸妝品有跟香水一樣前中後味~~是不是很特別

一開始聞起來有一種薰衣草的香味

搓揉差不多兩~三圈,老實說幾乎已經完全溶解掉了!

而現在聞起來就有一點點淡淡的檜木配木蘭的味道

再來就用噴霧來乳化一下

看出對比了嗎?左邊是還沒擦掉凝露的樣子,右邊是已經擦掉的!

整個超乾淨的!

還沒有油膩的感覺唷~

哈哈,還心想是不是不需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了~~

清潔完之後,就來到了後味有一股淡淡的檀香~

感覺很像在森林一樣,舒服自然的香氣環繞。

整趟卸妝的旅程,都讓人覺得放鬆跟舒服!

我自己非常的喜歡,原本不喜歡的卸妝流程,反而很想做SPA一樣很享受哈哈~

一天的濃妝,卸起來也非常的輕鬆,

1.輕壓大約2~3下後

在臉部輕輕地以畫圓的方式進行按摩

2.在妝感較重的眼周做加強的按摩(動作一樣要輕喔~免得細紋跑出來哈哈)

3.再灑一些清水或噴霧在臉上進行乳化動作

不用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卸得超乾淨喔!

乾淨又感覺超清爽的!!

推薦大家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喔~

偶爾寵愛一下自己也無彷:https://goo.gl/A2Honx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