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

我熱愛的夏日保養品:蘭蔻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讓我可以夏天不脫妝,維持好膚質~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喔:http://cookie0730.pixnet.net/blog/post/223214125

除了夏天外出容易脫妝以外呢,像我平常上班就是待在冷氣房裡面

皮膚其實都會變得乾燥,而且有時候還有起屑的困擾~

妝感看起來也超不服貼的,怎麼辦!!

那就要試試看 蘭蔻新推出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 了!!

 

先試在手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次的用量大概就是一個小圓

它的質地很水潤~

以前我用粉底液通常還會再加入一點精華液或是玻尿酸來增加保濕度

但蘭蔻這款本身就含有玫瑰精華在裡面,完全不用再加入其他精華液就非常保濕了!

用粉底刷也很容易就推開,

薄薄的一層很輕透,遮瑕力也蠻夠的

原本大拇指地方有一個小疤,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塗上去後,變得蠻不明顯的!

另外,味道上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很療癒!我很喜歡。

再來,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如何呢?

一樣照著老師教的步驟

先用粉底刷大面積以畫圓的方式刷勻

再用手指在鼻翼兩側或是毛孔較大的地方做塗抹遮瑕

它的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1/10

而且採取無油配方,看起來是不是很輕透,

延展度也很高,輕輕抹就可以很貼合肌膚

透亮水光又零粉感,很輕易就打造出裸肌的感覺!

另外裡面含有玫瑰精華,真的滿到不行!

香味跟水分超足夠,上妝就很像敷面膜一樣

水潤感也讓我感到很訝異~真的是掐得出水的粉底液

一整天出門回家之後,臉上還是有光澤在~

不會像有些粉底液出門到下午就很容易變暗沈

很喜歡這次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讓你不用擔心妝感不服貼的問題,

隨時保濕,也不用怕冷氣房的乾燥空氣啦!!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