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一直都有運動習慣~

所以經常需要補充水分!!

雖然平常也蠻愛喝水的啦!!

但畢竟水真的超沒味道的啊!很想加點什麼進去增添風味 哈哈

至於加點什麼,可以不用怕胖又美味呢?

我會選擇喝檸檬水,

健康又清爽還可以美白,根本一舉多得啊!!

不過,用現切檸檬的話常常會遇到一些問題

通常檸檬水只需要一片到兩片的檸檬就可以了

剩下的檸檬用不完就超浪費,只能放在冰箱當除臭工具。

另外,我本身腸胃道不是很好,所以喝太多檸檬水會對腸胃有點刺激。

這次收到了“檸檬綠了 39.5 ℃手作檸檬片”體驗

真的一用就愛上,解決我剛剛說的那些問題,超開心!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通常一般市售的檸檬片都是用透明塑膠袋去裝的

但它們家很不一樣,是用牛皮紙袋跟夾鏈袋包裝

不會透光,還可以預防氧化!

檸檬綠了 39.5 ℃手作檸檬片

特別選用屏東小農種植的檸檬 (我們要支持小農!!)

不使用農藥的無毒栽種

有機又安心

使用剛採收的新鮮檸檬手作切片

在乾淨的室內用 39.5 ℃低溫烘乾

完美封存了檸檬的香味,

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檸檬清香!

色澤比其他家來的不焦黑,還原後還是很接近新鮮檸檬切片

放在平常運動用的水瓶裡,是不是很美!!

很適合當IG打卡照哈哈哈

喝起來很順口也很清爽,微酸但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因為檸檬片有烘乾的關係,

少了一般現切檸檬片的酸苦感,對胃的負擔也相對比較溫和喔!

運動完立刻喝完一整瓶,哈哈哈

除了一般檸檬水以外,

也可以放在茶裡面,也別有一番風味,

有時候,煩人的上班午後

來一杯檸檬紅茶,是不是可以稍稍療癒一下哈哈!

不管放在 運動用、當辦公室飲品 都很適合

我自己蠻喜歡的,讓我更愛喝水,哈哈!!

送給朋友也不會很貴,又是個保養聖品喔!!

官網:http://www.adgoods.com.tw/lemongreen_slices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