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家裡電器或是3C用品有狀況的時候,

我都習慣去全國電子走一趟 (好像是我家廚房一樣哈哈)

因為一直以來對於全國電子的印象就是“揪感心”,

服務好、價格合理,不過也多了一份樸實感。

一直到這次跟朋友來台中過週末,

順道來這間 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 台中公益店,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除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的全國電子以外,

門口還擺了一個超大的聖誕樹裝飾,超有氣氛的~ (完全可以成為打卡景點)

這間全國電子總共有兩層樓

一進去就給人一種很寬敞的感覺,超像一個小型的Shopping Mall !!

很貼心的設有服務台,當然也裝飾很有聖誕氣息

除了服務功能以外,這裡還有門號申辦的服務喔~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遠傳、台灣之星五家,買手機、辦門號一條龍服務

不用再東奔西跑!

一樓的專屬電競品牌店,很適合男生來一探究竟~

堪稱第一家ASUS ROG專賣,現場實機展示超夯薄型電競筆電『西風之神ROG Zephrus GX501VI」。

對不玩電競的我來說,其實有點無感,

但一起來參觀的男生朋友興趣蠻高的呢!

一樓還有耳機區(我的最愛)SONY、BEATS,從低階到高階款的耳機都可以自由試聽呢!

APPLE品牌專區,對身為APPLE迷的我,完全是大大吸引力!

官網授權經銷商,APPLE全系列展示,還有週邊配備可選擇呢!

電視展示區,是我覺得賣場內最舒服的區域,他是由專業設計師裝潢,

逛起來很壯觀,也很舒適!

現場還有展示SAMSUNG 最大尺寸電視-三星824K尊榮UHD電視

還有沙發可以坐下實際感受,親眼看覺得Hen厲害!!

相機專區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它附設了微型城市模型試拍區域,Canon的小型摩天輪就很吸睛~

如果不會使用也沒關係,會有專人在旁邊教你怎麼拍照,讓你更好上手喔!

再來前往二樓的智慧家電館啦!!

二樓的家電商品的安排跟展售也很完整,

各品牌也可以一目了然,直接可以找到想買的牌子,超方便的!

大同電鍋各式顏色的擺放,超Q~ 

才發現原來大同電鍋出了這麼多顏色,一直留在綠色大同電鍋的印象,哈哈!

愛美女生最愛的美容電器區~

還有貼心的化妝鏡耶,是不是很公主!

好想買Dyson喔!!

LG物聯網概念館

透過SmartThinQ APP串連LG各項商品

包括冷氣、洗衣機、冰箱、清潔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生活家電,

多種情境應用模式,隨心變換,遠端遙控啟動智慧生活。

現場也擺放多款LG商品供參考喔!

整體來說,全國電子這間新的概念館,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逛起來很舒服,也有很多實際體驗~

對於有購買3C家電需求的人來說,

可以直接比較多款,節省了很多購買時間喔~

推薦大家週末沒事可以來逛逛體驗一下喔!

 

店家資訊(現在只有台中跟高雄有喔):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117 (近大墩路)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高雄民族店: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36 (明誠.民族路口)

 

更多優惠資訊:

全國電子官網 http://www.elifemall.com.tw/allnewweb/index.php?linkfrom=

全國電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femall.com.tw/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