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上班了一週,Friday Night當然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啦!

這次收到DIOR “Let's Glow Girls 粉漾潤唇特攻隊“派對的邀請,

一起到現場體驗超癮誘粉樣潤唇膏新推出的6大全新色選!

DIOR的超癮誘粉樣潤唇膏是我每天出門的必備唇膏

有像護唇膏的潤唇質地,又有潤色效果可以增加氣色~

超。級。喜。歡~

收到邀請函的當下就想尖叫了!!

邀請函也做得太美了吧!壓克力材質的設計~Hen有質感!

派對開始摟!!

一進場每人發送一支星型螢光棒,超Q的!

派對當然少不了音樂的存在啦!

現場還特別請來DJ一起嗨翻全場~

調酒區也是派對必備的元素

現場有各式的酒水可以喝,

派對就是要跟姊妹一起喝酒聊天~

派對當然少不了這樣大背板跟主題拍照區,

不管哪個區域都可以拍攝網美照,哈哈!

只要Hashtag 就可以印出專屬閨蜜們的快拍照片喔!

為派對留下完美的紀念~

閨蜜最愛的一起做什麼呢?

其中一項當然就是一起算塔羅牌了!

現場有塔羅牌老師幫你算塔羅,

我很喜歡跟姊妹一起算塔羅牌,

然後在算完之後,一起分析剛剛算的準不準啊~有沒有厲害的地方!

巴拉巴拉的,一聊可以聊一整天都沒問題

算完還會獲得一張能量小卡!

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給老師算一下的啊!

玩了這麼久,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準備來體驗今天的新品超癮誘粉樣潤唇膏全新6色啦!

超癮誘粉樣潤唇膏系列怎麼每個色都這麼美~~

可不可以讓我全包色啊!!!

這次新出的6色分為三種質地

健康粉潤  #008少女粉(它是限量色喔!)、#007俏梅紅

偏向護色潤唇膏,水潤而且保濕

絲絨粉霧 #101 粉霧粉紅 、#102漿果粉霧

比較偏霧面唇膏的柔霧光澤感 

銀河閃耀 #009 銀河紫 、#010星空粉 

多了珠光質地在裡面,色澤比較飽滿

而這次彩妝是幫我搭配的是這兩支

#102漿果粉霧 以及 #010星空粉 

老師一開始先幫我用#102漿果粉霧擦第一層

漿果粉霧是屬於偏霧面的質地

通常霧面質地很容易讓嘴唇看起來乾乾的,

但漿果粉霧這支除了本身粉漾潤唇膏

就又添加的“水漾潤色科技”以及”野芒果油“以外

還添加了”覆盆莓油“,可以更加強滋潤

塗抹起來很輕透,嘴唇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這是我擦了第一層的樣子,不會太紅,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而且絲絨柔霧感,非常自然!

再來老師幫我上了第二層 #010星空粉 

這支是銀河閃耀系列的,除了原本粉漾潤唇膏有的養護成分外,

全新添加了”霓彩配方“,可以讓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

在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珠光色澤呈現喔!

擦上了第二層之後,跟一開始的絲絨霧光感完全不一樣了!

唇色呈現一種淡淡螢光粉的感覺,低調奢華的質感

而且珠光感不會太重,不會像一般純珠光的唇膏容易會有過油亮的感覺。

色澤很飽滿,透過光線各角度的折射,也有豐唇的效果產生喔!

這次派對拿到的新款色號,就次剛剛介紹的#010星空粉 !

又稱”獨角獸的眼淚“,是不是很美的別稱~

一開始最期待的就是這支啦,覺得超幸運!!

在派對的試妝,因為老師有幫我做疊擦

所以星空粉第二層疊擦上去,是偏向桃紅的色澤!

但如果單看它原本是蠻螢光粉的

單擦起來的效果,其實比剛剛疊擦的感覺再螢光一些

而且色澤上更加的粉色!而且其實珠光亮粉算是蠻多的~

但不會讓人感覺太浮誇。

風格上我覺得偏向可愛活潑一點,

剛剛疊擦感氣質感比較重一點,

兩種風格我都蠻喜歡的!

可以搭配其他粉樣潤唇膏一起變出不同的新花樣!

#102這款真的超適合派對妝容的,

不管單擦或疊擦,都讓人超驚艷!

而且潤唇膏內的珠光很細緻,重複補都不會太浮誇~

超級生火的新色粉樣潤唇膏~

認真覺得#102每個女孩都要擁有一支!!

官方網站: https://goo.gl/9vQtp4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ior/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