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冬天,最讓我煩惱的就是皮膚狀況了!

因為我本身有點敏感肌,冬天皮膚就常常會有泛紅乾癢的問題超麻煩的!

之前一直有聽說理膚寶水的產品,針對敏弱肌的人非常適合

加上最近朋友跟我推薦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也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安心霜”,就決定來試用看看啦!

這次使用的是清爽型

這款安心霜有獨特創新的 神經胜肽 ,可以舒緩敏弱肌膚!

而且不含酒精、香精的特色非常吸引我!

有時候在選擇保養品上,真的很怕過香的保養品

雖然香味很足夠,但還是會擔心擦在臉上會不會影響肌膚狀況。

質地上我覺得是比較偏水凝乳的感覺

裡面含有雪亞脂跟理膚寶水溫泉水,也同樣有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

還可以嚷乳霜變得水潤了一些,延展性變好,不會像一般乳霜會太油難推勻!

而且吸收也很快,抹勻之後幾乎沒有黏膩的感覺,很舒服!

我的臉部泛紅的狀況其實蠻嚴重的,

安心霜塗抹在臉上,覺得比一般的乳霜保濕度更夠力,

而且沒有黏膩感,讓肌膚變得沒有負擔!

有些之前因為乾癢有點抓傷的地方,

安心霜抹上去也不會有刺激感,反而蠻溫和的。

 

連續使用了7天之後,泛紅的地方有明顯的改善。

而且這款安心霜保濕很給力,

晚上睡前擦,隔天早上臉上還是很滋潤!

隔天上妝起來也蠻服貼的!

推薦跟我一樣有敏感狀況的女孩體驗看看

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