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最重要的就是底妝啦!

底妝用得好,整個肌膚看起來就超級有質感的~立刻美一半!

所以找到自己適合的底妝真的非常重要!

一直很喜歡蘭蔻的底妝,

之前使用過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就讓我深深愛上蘭蔻了!

想知道有多厲害,可以看看這篇:http://cookie0730.pixnet.net/blog/post/223527417

而這次蘭蔻出的粉底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立刻試用啦!!

台灣這樣潮濕炎熱的天氣,對底妝真的是一個很殘酷的考驗

尤其是像我這種易汗體質的人,很怕妝容隨時有土石流的可能。

所以在底妝的選擇上一定要有的三大要素“抗汗”、”遮瑕“、“持久”

蘭蔻這款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剛剛講到的三大要素通通包含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已經開始期待效果了呢!!

新品的包裝是比較偏霧感的外殼,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剛好呼應這次商品想要強調的微霧光妝感!

我使用的色號是"PO-01"是比較偏白皙粉嫩一點的顏色

色號的部分,建議大家還是要去臨櫃試用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壓孔蠻小的不太會按太多,

可以好好控量,不會浪費,哈哈!

偏水潤的質地,是我目前持久型粉底看過最水潤的一款

但它很厲害的是,有些主打超水潤的粉底壓出來就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或主打持久的粉底會太乾推不開,

但這支完全不會耶!!!一壓出來還自帶光圈,有微微的光感存在,重點是超好推!!

輕擠一下的用量,就可以塗滿整臉了!

擦上去很明顯的有打亮的感覺,微霧光感超級美~

看上去不是慘白,而是自然自然的高質感肌膚。

接下來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使用方式呢,

因為這款粉底液一抹就會很快與肌膚融合,所以需要用分區上妝方式上妝~

先輕壓一下的用量擠在手臂上

輕點在蘋果肌的地方再由內往外推開,接著再點另一邊蘋果肌推開再上額頭

最後剩下的用量在輕拍眼周跟臉頰妳覺得有瑕疵的地方加強遮瑕。

才這樣輕輕上一層,膚質看起來就超好~

服貼度很足夠,遮瑕力也非常值得稱讚

除了本身黑眼圈比較重的地方以外,其他的小瑕疵幾乎都遮住了~

一般持久的粉底都是“靠粉遮瑕”所以常常會有妝感厚重的形象

但蘭蔻這款粉底,為了要讓大家感受那種“零粉感”的感覺

是用“珍珠光感粒子”加倍光線的折射,靠光遮瑕!

所以妝感看起來就很像自帶光圈一樣,有提亮的效果,我超喜歡。

可以用少量多次的上妝方式,針對需要高度遮瑕的地方,再上第二層上去,

就像我的黑眼圈,上了第二層之後,真的幾乎遮光光了,超強!

在眼周附近通常細紋比較多,上妝容易會有卡粉跟乾紋的狀況,

這支粉底有智慧油水調控科技,在眼周這樣比較乾燥的地方會自動補水

不會有乾紋的情形發生,讓皮膚看起來根本無懈可擊啊!

上完全妝後,覺得比之前的妝看起來更有質感

因為有3D持妝隱形網,可以有效持妝

讓肌膚更保濕,妝感更持久!

一整天在外面的出油、大爆汗,也不太影響整個妝感

到晚上的妝容,還是跟完妝一樣漂亮,甚至有美美的奶油肌!超開心!!

用了一次之後,我就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納入我夏天的基本配備啦!!

夏天妝容就靠它打天下了!

購買連結:https://bit.ly/2HqcqLk

妳被燒到了嗎?XD蘭蔻目前還有做上市限定活動喔!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時間: 6/1-7/31

凡持粉底液或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台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即可折抵 100元,可直接抵用。每人只能用一次!! 另外要注意:特惠組及氣墊粉餅不含在此活動範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